花博農民市集 開市迎新春.宜蘭縣金銀滿蘭陽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

迎接新一年的到來,花博農民市集祝福大家龍騰福耀喜迎新春!本週(2月24-25日) 特別邀請宜蘭縣農會帶領轄區好農舉辦「金銀滿蘭陽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有宜蘭縣各鄉鎮精選農特產品、小農生產的優鮮農作歡迎市民趁週末假期到花博農民市集找尋時令好味!

「金柑」營養豐富且不用去皮,是少數可以連皮食用的柑橘類水果之一,口感脆口,果肉的清甜中和果皮微酸,金黃飽滿的顏色十分討喜,宜蘭縣農會為回饋市集消費者,特別於本週舉行黃金柑品嚐試吃、梅香金棗DIY等舞台活動,憑當日農民市集全場消費累積滿200元以上收據,可至舞台區報名活動乙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為開春帶來新氣象,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特別推出豐富的滿額贈活動回饋市集消費者,於農民市集全場消費滿500元以上(含),可憑當日收據至服務台兌換市集蔬果乙份(台北市農民蔬果、全國區好農蔬菜),兩日共限量200份隨機贈送;消費1000元以上(含)贈送花博時尚麻布手提袋,兩日共限量100份。以上活動或贈品,同一張收據擇一領取報名。

台北市農會提醒,本週場地移至環形廣場舉行,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