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攜手布魯克林時尚品牌KIDSUPER 亮相2024全新冒險膠囊系列裝束 歡度NBA 全明星賽精彩時光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全球 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 服飾品牌 Canada Goose 攜手布魯克林時尚品牌 KidSuper推出聯名膠囊系列,此系列也是與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多年的合作項目之一。Canada Goose &  NBA  &  KidSuper 三方聯名膠囊系列,將於2024年2月8日在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專門店上市。

圖: CANADA GOOSE 攜手布魯克林時尚品牌KIDSUPER 亮相2024全新冒險膠囊系列

此聯名膠囊系列上市同時,Canada Goose 也驚喜宣佈NBA 全明星球員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將成為新一代全球品牌大使。接下來他將會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現在Canada Goose & NBA & KidSuper三方聯名的全球宣傳活動中,揭開Canada Goose與亞歷山大合作的序幕。亞歷山大在球場上以高超的球技聞名,在球場外也頗具影響力,為 NBA 最具時尚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並於2022年榮獲《GQ》雜誌年度風格大賞「Most Stylish Man of the Year」。

圖: NBA 全明星球員亞歷山大(SGA) 出任全球品牌大使

Canada Goose 董事長兼執行長 Dani Reiss 表示:「NBA與許多球員已成為品味與風格的領導者。 亞歷山大是我們新任的全球品牌大使,他在專業表現、風格,以及文化上皆有亮眼成績,就像 Canada Goose這65年來一貫的堅持。如同KidSuper 創辦人Colm Dillane為 KidSuper & Canada Goose & NBA三方聯名的設計,完美演繹 NBA 文化與社群之間的聯繫,並融入了 Canada Goose 的奢華高機能的 DNA。」。

Canada Goose & NBA 聯名推出的KidSuper 限量系列,是透過藝術、文化和運動塑造獨特社群的證明,也是對街頭服飾大膽且充滿活力的詮釋。這些元素注入了KidSuper 獨特的設計理念和 Canada Goose經典性的工藝與保暖機能。擁有藝術家、設計師和KidSuper 創辦人等多重身份的 Colm Dillane,他的作品洋溢著創造力和趣味性,經常以自己的具象畫作和素描為元素,捕捉多元文化的社群活力。此膠囊系列呈現這種獨特詼諧又天馬行空的調性,且完美注入了Canada Goose 的卓越機能性。

圖:【Canada Goose】KidSuper 雙面羊毛抓絨夾克,一面由KidSuper設計三種不同絨毛高度的面料,以大膽、活力和創新的設計盡情探索大自然

Canada Goose & NBA & KidSuper 的三方聯名膠囊系列,誠摯邀請粉絲跟著KidSuper 的獨特視角展開一場探索旅程,喚起人們童真般的好奇心,以大膽、活力和創新的設計盡情探索大自然和文化社群所帶來的歡樂。

Canada Goose & NBA & KidSuper 聯名膠囊系列 KidSuper Crofton 羽絨外套

KidSuper 創辦人 Colm表示:「我把生活視為一場探險,無論是在時尚、藝術、運動還是音樂領域,擁有獨特文化的社群是我的創作靈感來源。這次和Canada Goose的合作是玩真的!我們突破了藝術和設計的界限,創造一個真正的原創系列,將趣味性和機能性融為一體。」

Colm Dillane 特別為本次合作所設計的塗鴉藝術,是此聯名膠囊系列的設計核心。為慶祝 2024 年 NBA 全明星賽,「Purple Crowd」圖案描繪了籃球場內熱情洋溢的球迷,抽象傳達出球賽中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而「Landscape」藝術塗鴉則呈現出冰山及結冰層大自然情境,體現Canada Goose「Live in the Open」的精神。

【Canada Goose】Colm Dillane 為本次合作設計的塗鴉「Landscape」,呈現冰山及結冰層大自然情境

打破性別藩籬的Unisex剪裁、實穿百變的雙面設計、KidSuper獨家藝術印花及Canada Goose高機能保暖工藝,為本次聯名膠囊系列重要亮點,涵蓋四款包含羽絨外套、夾克、背心及毛帽等高機能基礎單品。

KidSuper 雙面羊毛抓絨夾克,採用二個品牌獨特的面料質材。一面由KidSuper精心設計將羊絨、聚酯纖維、尼龍等三種抓絨材質揉合進這件可正反雙面穿著的夾克中,面料中約含六成比例的羊絨材質、且其中四分之一採用回收羊毛,以及近四成由部分回收材質組成的聚脂纖維抓絨材質 和尼龍材質;透過這三種不同絨毛高度的面料運用, 讓夾克擁有獨特的質感和手感。內襯則使用百分百再生布料製作,高透氣度且富有彈性。這款羊毛夾克描繪了鬱鬱蔥蔥的苔蘚地形景觀,並佐以迷人的綠色色調和立體紋理。若將夾克翻面穿著,這一面運用了Canada Goose經典獨有的Recycled Feather Light Ripstop再生防撕裂面料,觸感光滑搭配簡約俐落的純色剪裁,及同色調的Canada Goose標誌,呈現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

KidSuper雙面羽絨背心,集兩種印花於一身,採用亮面的Feather-Light Ripstop 防撕裂面料,由百分百回收尼龍材質製成,不僅輕便耐用,且有兩種印花可供選擇:一面是 Landscape塗鴉,另一面是 Purple Crowd圖案。此外,鮮明的雙品牌logo標誌拉鍊頭,外側口袋內藏有讓背心下擺更貼合身形的拉繩設計,也是聯名單品的特點之一。

圖:Canada Goose & NBA & KidSuper 聯名膠囊系列 KidSuper Crofton 羽絨外套

KidSuper Crofton 羽絨外套,採用具光澤感的Feather-Light Ripstop防撕裂面料,由百分百的回收尼龍製成,有KidSuper獨家設計象徵籃球場內熱情洋溢的球迷、人與人間緊密聯繫的「Purple Crowd」圖騰和呼應Canada Goose 品牌精神「Live in the Open」大自然冷冰川的「Landscape」塗鴉兩種印花可供選擇。另外此款Crofton 羽絨外套,配有可調節、拉繩設計的羽絨填充帽兜、更增添保暖性、輕便的輕量設計、可抵禦強風的門檔及雙向拉鍊等Canada Goose 高機能性的標配設計,便於外出穿著攜帶。

KidSuper花色托克毛帽,採用雙層美麗諾羊毛面料,具有極其柔軟的特性及高透氣性。同樣也提供兩種印花選擇。

Canada Goose誓言啟發並鼓勵人們探索大自然,這是此聯名膠囊系列以及 Canada Goose & NBA「Play in the Open」活動不可或缺的信念,鼓勵人們無所畏懼的勇敢表達,活動到今年已邁入第四年。今年的聯名系列宣傳活動更由Common Good總監Jamie Webster執導,並由Canada Goose全球品牌大使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帶領主角Colm Dillane和一群獨具一格的KidSuper夥伴徒步旅行,展現了聯名膠囊系列的靈感來源,也就是冒險、運動和社群文化的交流。

 

2024年 NBA 全明星賽將於美東時間 2 月 18 日於印第安納州的Gainbridge Fieldhouse體育館舉辦,球迷可以親身體驗此聯名膠囊系列,並走進NBA Crossover 的Canada Goose 工作室,這是NBA 首屈一指的沉浸式球迷活動。此活動將於2 月16 日(五)至2 月18 日(日)在印第安納會議中心舉行,將透過藝術、時尚、音樂、科技和娛樂展示籃球與文化的交匯。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