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宮參加2023世界神明聯誼會

2023世界神明聯誼會「共生吉祥」,12月24日至25日舉辦兩天,高雄市政府、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中華傳統宗教總會共同主辦,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盛大登場,於24日是一場融合多元宗教的盛會,活動包括上供祈福法會、傳統藝陣演出,祈福法會及神氣文創市集也是參與者可期待的活動之一,活動充分體現世界神明聯誼會的宗旨,促進宗教和諧、尊重、包容與交流。

佛光山世界神明聯誼會24日由南屏一分會陳美華會長,分會的會員岑惠敏,陳紀曈帶領玄天宮進入會場。

玄天宮,宮主陳豐永在民國九十年間陳宮主歷劫即面臨父母關、手足關、情義關、夫妻關、子女關、事業關、財利關、意外關、生死關、及病魔關等十大關卡、宮主不勝劫考精神幾近瘋癲狀態,此時玄天上帝尋子並在其耳邊呼唤,宮主清醒後隨即依照上帝公指示前往潮州玄天宮請回金身供奉,並在上帝公諄諄教導三載餘年下,再歷六載關考,辛卯年間前往鳳山天公廟領回開宮玉旨開壇濟世。

中華傳統宗教總會南區督導黃燕飛表示,承辦一年一次神佛聖會,為台灣及世界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民富樂,世界和平。不是一般的廟會,我們是將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從凡間上升天界,至第二層天忉利天宮,善見城,為三界二十八層天的天神說法,講: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三個月這一幕的聖會,把衪請移到佛陀紀念館來重新示現演化,再加上人道一起殊勝祈禱聖會,主要是藉由三界神佛下凡,廣度有緣眾生,利益有情,淨化人心的活動。
大家有因緣參加接待宮廟為服務,可說是在修持:慈悲喜捨遍法界,惜福結緣利人天: 禪淨戒行平等忍,慚愧感恩大願心。

中華傳統宗教總會南區督導黃燕飛說,大家要歡喜感恩有這個機會,才能和三界神佛同時具會一處之善因,未來必有昇華道業的花果,把握當下義行利人天 ,希望大家入寶山不要空手而回喔。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