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 魏珍群連任理事長

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11月26日舉行第2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並進行第2屆理監事選舉,由現任協會理事長魏珍群再次高票連任。

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由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住民組成,旨在推廣茶藝文化,促進新住民與在地居民交流;協會每年舉辦多場茶藝活動,包括茶藝課程、茶會、茶文化推廣活動等,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茶藝之美,並認識新住民。11月26日辦理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選擇新住理事長,恭喜由現任協會理事長魏珍群再次高票連任。

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理事長魏珍群來自中國,嫁來台灣已多年。她表示,希望透過茶藝活動,讓新住民能夠融入台灣社會,並與在地居民建立友好關係。她說:「茶藝是一項優雅的文化,透過茶席的布置、茶葉的品飲,可以讓人放鬆心情,享受美好時光。」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每年都會舉辦茶藝課程,教授新住民茶葉的知識、茶藝的禮儀、茶席的布置等;課程內容豐富多元,讓新住民能夠快速掌握茶藝的基本技巧。

協會也不定期配合政府部門活動需要布置茶席迎賓,邀請新住民與在地居民一同品茗交流,透過協會會員展示精心製作的茶席,並為賓客講解茶葉的品飲方法。

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茶席活動,受到許多政府部門的歡迎;透過協會的努力,讓茶藝文化讓更多新住民認識,享受不一樣的休閒生活,提升內在的涵養,進而增進新住民家庭和諧,亦凝聚在地新住民媽媽們的力量。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