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項都想自己留下的禮物清單 CANADA GOOSE 「HOLIDAY節日送禮」指南一應俱全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以奢華機能、卓越工藝聞名的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服飾品牌Canada Goose,向來秉持著「Live in The Open 心向無界」的理念,提供人們探索世界各種衣著提案。隨著11月份的到來,Canada Goose特別推出「HOLIDAY節日送禮企劃」,涵蓋標誌性的派克大衣到冬日必備的保暖配件,精選就算不送禮,也想自己留下來的風格單品!即日起可至新光三越A9 Canada Goose旗艦店挑選質感品味商品,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圖: Canada Goose特別推出「HOLIDAY節日送禮企劃」,涵蓋標誌性的派克大衣到冬日必備的保暖配件,精選就算不送禮,也想自己留下來的風格單品!

本次「HOLIDAY節日送禮企劃」,Canada Goose特別邀請來自加拿大的才女攝影師 Petra Collins 佩特拉柯林斯掌鏡拍攝形象照,透過Petra 佩特拉的鏡頭,在充滿童趣的雪白世界場景,透過各種俏皮、擁抱的動作,展現人與人之間溫馨情感的美好交匯。

圖: 【Canada Goose】加拿大的才女攝影師 Petra Collins 佩特拉柯林斯以粉色雪白世界作為背景,拍攝「HOLIDAY節日送禮企劃」,展現人與人之間溫馨情感的美好交匯。

提到Canada Goose第一秒就會想起的就是頂級保暖工藝,在酷寒地區抗寒防風保暖技術無人能及。全新Paradigm系列,採用可回收、有機的Arctic Tech®北極技術和Feather-Light Ripstop 面料,在抗風、防雨、防撕裂及耐用程度上,皆為上上之選,其中Arctic Tech北極科技面料更是Canada Goose 從1980年代使用至今,通過極地嚴酷環境考驗、獨家研發的經典面料,2023秋冬不僅面料製造上進化重塑、更以異材質拼接混搭,讓外套整體看起來更簡約現代、輕量。

圖: 【Canada Goose】加拿大藝術家及原住民權益運動家 Sarain Fox薩雷恩福克斯在粉色充滿童趣的雪白世界場景展示俏皮一面。

年末計畫至北國出遊的朋友,絕對必備一件專為南極科考站科學家設計的Expedition 遠征款的派克大衣。最高抗寒TEI 5指數的Paradigm Expedition 派克大衣、可提供至零下30度的保暖,全世界95%以上的寒帶國家皆可來去自如,是一件非常值得的投資禦寒衣物。擁有可調節的羽絨帽及腰部內側拉繩,按需求調整增加保暖性;側邊拉鍊,可適時擴大活動範圍和通風性;具防風保暖的門襟設計搭配雙向拉鍊等,繁多而細膩工藝設計,再再顯示出這是一件抵禦嚴酷氣候的保暖逸品。

圖: 【Canada Goose】Paradigm Expedition派克大衣-女裝-冰雪白

還有同系列 Paradigm Chilliwack Bomber 飛行員夾克 ,源自於Canada Goose最受歡迎的經典版型。短版的剪裁在冬日則大大提高了行動便利性。口袋內加絨的小細節,讓雙手隨時可放入取暖,是真正從穿著者立場考慮的設計。Paradigm Freestyle 異材質拼接背心 ,同色不同材質的運用,呈現出精緻低調的時髦感,可以單穿,也可以外搭大衣外套,展演摩登現代風格。

圖:【Canada Goose】Lawrence 羽絨夾克-男裝-海軍藍

冬日的整體造型,首要的視覺重點就是外套商品,不喜歡中規中矩的設計,可以挑選在特定細節處略微誇張的設計。Canada Goose的Simcoe Fleece Jaket羊絨拉鍊夾克,採用新一代Fleece羊絨面料,由義大利羊毛紗線混紡而成,內襯為100% 木漿原料的TENCEL™ Lyocell 面料,舒適度與親膚柔性度極佳。而寬高領口的設計,不僅僅兼具保暖的效果,也是視覺聚焦之處,短版的廓形更是不管搭配裙裝、褲裝都完美。

圖: 【Canada Goose】Simcoe Fleece Jaket羊絨拉鍊夾克-女裝-霧灰色

喜歡俐落都會風格的男性,絕對不要遺漏MacMillan派克大衣,相較於遠征款派克大衣,MacMillan派克大衣剪裁更為俐落,長度也略為縮短至臀部,弧形下擺增加線條的流暢度,行動也更加自如。更讓人驚喜的是品牌標誌性的雙肩背帶設計,也在這系列出現,當感覺溫熱時,可將外套背於肩上,解放雙手自由。

圖:【Canada Goose】Paradigm Expedition派克大衣-男裝-冰雪白

帽子的重要性之於冬天,就像夏天墨鏡是不能缺少的單品一樣。除了基本的保暖外,更肩負了為造型加分的重責大任。有多色可供選擇的Arctic托克帽,採用100%美麗諾羊毛製成,柔軟性和保暖性不在話下,加上獨特的染色技術,讓每一頂Arctic托克帽都是獨一無二,百看不膩的帽型,不管是登山、滑雪,抑或是城市漫遊,都是實用與造型兼具的單品。隨著Gorpcore風潮的盛行,具有防水的機能鞋不單單只是進行特定活動時穿著,只要掌握好穿搭公式,一樣可以讓機能鞋毫不費力地融入的日常穿搭中。Canada Goose的Journey Lite旅行靴,採用平滑的透氣防水HDry®膜層,具有高度防水性。包覆腳踝的彈性領口設計,不僅增加了舒適度,同時提供腳踝度保護及穩定性。深刻的鞋底紋路打造絕佳的抓地力,崎嶇地勢區域也能輕鬆行走。

圖: 【Canada Goose】Arctic 托克帽-配件-洋紅色

門市資訊

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1樓

電話:(02) 2758- 07984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