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外國朋友搭乘965公車遊九份

歡迎外國旅客搭乘 新北市公車965板橋金瓜石路線 前往九份遊玩

【記者高飛。語芸/臺北報導】
「九份」是外國旅客來台必訪的旅游勝地,為鼓勵外國旅客搭乘 新北市公車965板橋金瓜石路線 前往九份遊玩112年10月7日(六)雙十連假首日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於「捷運西門站」只要是外國朋友搭乘 965線,即獲得限量的波蘿麵包一份。

臺北客運在活動前幾天也在臺北車站、西門町商圈舉手版,以快閃活動方式向外國朋友宣傳搭公車送麵包的活動,今天活動現場,成功吸引了40幾位外國朋友搭乘,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副局長林麗珠臺北客運執行董事李婷娜 與 臺北客運總經理李建文 都親自向旅客致意,不少搭乘的外國旅客接到意外的小禮物,都笑得好開心,頻頻以「Thankyou」「謝謝」表達感謝之意。

記者魏雲日攝影

遠從美國來台旅遊的一位外國朋友分享了他曾經在疫情前造訪九份,這次是他第二次來台旅遊,因為九份在臺北市近郊,搭車一個多小时就可以到達,來到九份除了可以欣賞山海美景和很有特色的建築物之外,還可以品嘗美食,而且搭乘965公車180元(單趟90元)相當便宜,搭車的地點離西門町旅店非常方便,真心推薦給來台灣玩的外國朋友搭乘。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長鍾鳴時表示行政院TPASS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7月1日實施後,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目前累計使用已達1億人次,每日搭乘運量仍持續成長,對於台北客運推出外國朋友行銷活動表示乐觀其成,今日搭乘965線的外國朋友多來自歐洲、美國等地,而也有來自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地區,有的外國朋友是來台工作、念書,新北市政府也推薦外國朋友可以使用TPASS,平日除了搭車工作、上學外更可以和朋友搭公車來九份旅遊,歡迎民眾多加搭乘新北市公車。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