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全國防災演習 陸軍裝甲第564旅演練過程逼真

9月21日國家防災日將至,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文提醒,早將進行防災演習,並分別有地震速報、海嘯警報等演練訊息測試,請大家收到訊息時,不要慌張,並配合演練,也希望大家能經過這次演練,了解緊急訊息的接收方式,並將防災的意識,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今日陸軍裝甲第五六四旅至樹德家商及所有師生,齊心協力應對模擬的災害情境,陸軍裝甲第五六四旅展現愛國愛民的精神,這次演練旨在提高大眾對地震、火災等災害的應對能力,以確保學校的安全。

參與者軍醫上士陳姿宇結合學生配合演練火災嗆傷傷患後送處置,展現了救護能力和應急技能,為應對未來可能的災害情況做好了充分準備,擔任國家防災日的帶隊官上士馬庭宇代表校長受頒,對參與演練的每個人表示感謝。

該演練全程結束後,樹德家商全校師生發起向國軍官兵致敬,特別感謝陸軍裝甲第564旅,旅長李有金少將,大力支持全民國防。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