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租霸 房東怒報警 竟見「三條通」逃犯

分局竹滬派出所所長黃來順及警員林泊佐等人,執行112年9月11日8至10時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本市路竹區三公路某民宅,因房客不繳所積欠租金且賴著不走,雙方協調時發生口角糾紛,請求本分局派員到場協處。

黃所長接獲報案後,即率林員趕往現場,到場後先立即平息雙方怒火,讓場面迅速冷靜恢復和平。據了解,房客施民(男、81年次)因積欠房租多時,遂與房東商談繳租事宜,惟雙方未達共識,一言不合發生口角糾紛。施民因現場情緒激動並大聲怒吼,受到驚嚇的房東立即報案,所幸黃所長到場後不僅快速平定紛爭,且見施民眼神飄移神情慌張,黃所長憑著多年查緝刑案經驗,研判該民應該有事隱瞞。遂當場查證施民身分,竟驚訝該民為2案詐欺罪及1條案傷害罪「三條通」通緝犯,立即當場告知權利後,依法逮捕並移送各該係屬地方檢察署偵辦。

湖內分局呼籲,民眾如發現周遭有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打「110報案專線」,讓歹徒無所遁形,共同維護社會治安。另本分局對於所轄治安熱點,皆展現強烈掃蕩,以維持治安狀況穩定之決心,持續針對轄內治安要點、可疑人事物,主動盤查及查緝,以防止不法事件發生。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