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秋冬首波話題聯名 推出膠囊系列 捎來「都會日常裝束」與「戶外潮流風格」兼具的機能時裝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全球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服飾品牌Canada Goose,發表2023秋冬首波充滿話題性的聯名企劃「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系列」,揉合加拿大無與倫比的機能性、英倫奢華設計與美式西方經典風格。本次聯名合作共推出8款單品,包括外套、針織毛衣及配件,展現出時尚與機能性的完美融合。設計亮點著重在Rokh “Office Essentials” 系列中的輪廓和俐落線條,搭配McCormick代表性的彩色風景畫與西部牛仔文化。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膠囊系列即日起可在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專門店購買。

1. 圖:CANADA GOOSE 秋冬首波話題聯名 融合韓國大勢設計師 ROKH 匠心獨運的不完美特色及當代藝術家 MATT MCCORMICK 美式經典美學,展現出時尚與機能性的完美融合

韓國新銳設計師Rok Hwang出生於韓國首爾,在德州奧斯汀成長,現居倫敦。由他所創辦的Rokh同名品牌,以優雅、恆久經典、概念解構和實驗性風格著稱。Rokh的女裝奢華中交織著創意元素,率性恣意的態度、精湛的工匠技術和刻意呈現的「不完美」,是衣櫥裡不可或缺的風景。橫跨多領域的美國藝術家Matt McCormick從在美國生活中的高潮低谷中擷取創作靈感,作品展現出多元文化風采。他以藝術詮釋美國懷舊的自由、無拘束精神,並以此為創作核心展現在每一個系列作品中。

匯集機能、奢華、工藝精神的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膠囊系列,於2023年三月巴黎秋冬時裝周中首次公開,豔驚四座。

圖: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聯名系列的Lightweight Down Strap Trench Coat長版廓形風衣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聯名系列的Lightweight Down Strap Trench Coat長版廓形風衣 以Rokh的獨特oversize 風衣設計,搭配Canada Goose頂級的保暖工藝,有卡其色選擇,將成為衣櫥必備單品之一。

此款廓形長版風衣搭配可調節式肩帶、鈕扣腰帶用作調節腰部鬆緊以及結構感折疊衣領,風衣背後更融入Rokh 所擅長的解構式設計備有多個鈕扣,可依據氣候型態保有通風透氣,並同時提供保暖。

作為Canada Goose中TEI 2等級的束腰風衣,保暖溫度可達攝氏零下15度,適合日常及季節轉換期穿著。單品採用棉質尼龍面料,具有Canada Goose標誌性的內部肩帶,可將夾克背在肩上,加上兩個外部口袋,徹底解放雙手自由。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廓形長版風衣內襯更印上Matt McCormick招牌牛仔競技素描圖樣,簡約俐落中流露粗獷的美國西部衝突美學。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聯名系列的Cropped Down Strap Puffer 率性短版羽絨外套,內襯印有 McCormick 的當代素描圖騰。短版剪裁拉長身形比例,佐以Rokh代表性的金屬環扣束帶設計,展現極具個性化的時髦風采,下擺處可調節的抽繩,打造出亮眼風格且能有效抵抗寒風襲擊。此外,Canada Goose獨有的肩背帶、TEI 2 等级保暖性,一件滿足從都會日常到戶外探索的不同需求,有石墨黑色可供選擇。

圖:【Canada Goose】Padded Trucker Strap Jacket印花圖騰夾克印上 McCormick 親手繪畫圖樣,正面牛仔及背面的西部沙漠風景都體現出西部美式自由奔放的風格

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聯名系列的 Padded Trucker Strap Jacket印花圖騰夾克為中性款式,卡其色夾克印上 McCormick 親手繪畫的圖樣,正面的牛仔及背面的西部沙漠風景都體現出西部美式自由奔放的風格,袖口的束帶細節則又非常Rokh,二者不同風格卻又融合得恰到好處。可調節肩帶和結構感折疊衣領,為夾克增添時髦潮流風格,卻又不忘把Canada  Goose的保暖工藝發揮到極致,內層採用隔熱材料,內外部均設有口袋,為TEI 1等級的保暖外套,輕薄又不可思議的暖和,是秋冬保暖造型的另一項選擇。另外,同款的石墨色印花圖騰夾克 ,內襯上也印製Matt McCormick的牛仔競技素描圖騰。

4. 圖:【Canada Goose】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聯名系列的羊毛針織衫,吸睛的氣球袖設計讓每日穿搭更出色加分

還有包括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聯名系列的羊毛針織毛衣,吸睛的氣球袖設計讓每日穿搭更出色加分。時髦人士必備的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羊毛針織頭套 和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羊毛針織圍巾,以 McCormick所畫的美國紀念碑谷天際線為主視覺,並使用大範圍的紅色代表當地獨有的紅砂景象。

系列中另一特色產品Canada Goose Rokh x Matt McCormick 漁夫帽 印上「There is No Place I Don’t Belong」充份反映西部牛仔特立獨行的精神,非常適合現代探險家,使整個系列更加完美且強化Canada Goose「 Live in the Open 」的理念。

圖: Wide Brim Venture Hat漁夫帽卡其色 $11,000 NTD

Canada Goose x ROKH x Matt McCormick 膠囊系列,即日起在 Canada Goose 新光三越A9專門店 和 canadagoose.com 販售。更多聯名膠囊系列資訊,均可從專門店和網站www.canadagoose.com 購買。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