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線新豐休息站 8月5日正式開幕

台61線新豐休息站 8月5日正式開幕

【記者高飛。語芸/新竹報導】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縱貫臺灣西部沿海地區,是全臺最長的快速公路,全長約301.8公里。公路總局繼110年2月成功啟用台61線口湖休息站,獲得廣大用路人迴響之後,今年將再增設休息站以服務用路人,其中北部路段選定於新竹縣新豐鄉台61線58公里橋下,設置新豐休息站,其位置交通便利、腹地充足,且前後均有交流道銜接,交通服務機能良好,於8月5日正式開幕。


新豐休息站提供有伴手禮、簡易飲食、洗手間及停車場等,而且配合時代潮流,首度在省道休息站引進電動車充電及哺乳室等設施,休息站內賣場由全家便利商店進駐,並提供新竹在地米粉、華品摃丸、傻瓜肉粽竹塹餅以及「蛋牌」相思木產品等名產,也引進以AI智慧機器人煮麵的知名連鎖拉麵店-勝十蘭,提供幸福的悠閒空間,再結合鄰近的紅毛港紅樹林生態遊憩區以及新豐濱海自行車道,相信能夠滿足用路人與遊客休息及遊憩需求。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