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美食推動「Slow Fast-Food」 邀美食達人品評 台北老爺呈獻客家品味緒主題套餐

客家美食推動「Slow Fast-Food」 邀美食達人品評 台北老爺呈獻客家品味緒主題套餐

【記者語芸/臺北報導】 客家委員會為推動客家美食以更接近大眾與現代飲食食尚,結合Slow Fast-Food精神,將客家慢食與現代飲食結合,推動企業合作,邀請台北老爺以「客家品味緒主題套餐」為首波主打,為即將於「2023 台灣美食展」8月4日(五)至7日(一)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展的「【品‧味緒】HAKKA MIXI」客家主題館揭開序幕,客委會於25日搶鮮辦理美食達人品嘗會,邀請台灣風味引食人-徐仲食補達人-林秋香網路人氣旅遊節目主持人七七Jessie,透過不同專業領域與跨世代的交流,邀請大家共下品客家味緒!


台北老爺五星主廚林繼正以「客家品味緒主題套餐」,從客庄食材風味特色,選用客委會輔導地方品牌的桔醬、豆腐乳、桶柑果醬及老菜脯等,以小漢堡、義大利麵等速食樣貌重朔客家美食,打進年輕人及大眾市場,推出桔醬牛柳義大利麵、脆皮腐乳炸雞漢堡等,用五星級飯店之技法與擺盤,隆重呈現客家品味緒主題套餐,菜品更趨近大眾消費飲食習慣的客家美饌,期不僅在客庄可以品嘗到客家味,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也能接觸到客家風味。


預計將於8月1日起在台北老爺酒店2樓Le Café咖啡廳,供應單點及套餐服務。

客委會副主委周江杰表示,本屆美食展「客家主題館」,以「品‧味緒 HAKKA MIXI」及「Slow Fast-Food」為策展主軸,結合代表客庄慢食慢活,運用在地食材的「Slow」;與代表年輕世代語言及飲食方式的「Fast-Food」,慢食與速食的結合,展現年輕世代的客家味緒。

 圖/客委會提供
美食展期間,客家館每天都有豐富精采的客家味緒廚房、Slow Fast-Food分享會、業者推介會及風味體驗DIY等,誠摯邀請您8月4日至7日前往「2023台灣美食展」「【品‧味緒】HAKKA MIXI-客家主題館」(攤位編號A223)參觀,品嘗與體驗客家文化飲食之樂!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