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力挺菜農 高麗菜促銷及 宜蘭縣蔥滿理想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近期氣候穩定,高麗菜產量大,產量顯著高於消費量,本周(4/15-16)台北市農會特於「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促銷產地高麗菜,協助產地高麗菜能有所銷,提高生產收益。

高麗菜味道鮮美且營養豐富,料理方式也很多元,歡迎市民選購,一起力挺台灣農業。台北市農會表示亦將於市集舞台區推出消費滿額贈高麗菜的活動,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除了高麗菜之外,現場還有正值產季的鳳梨,歡迎選購,用行動幫助農民。

舞台區還有食農教育課程-「草莓栽培技術與草莓大福DIY」課程、宜蘭縣農會推出「金柑果醋飲DIY」及「紅豆綠茶麻糬DIY」、音樂饗宴-「弦樂重奏」…等豐富的活動盡在花博農民市集,邀請您一起共同參與。

本周市集還推出「宜蘭縣蔥滿理想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蘭陽平原水土純淨、低汙染,孕育出健康優質的農產品,特別是宜蘭縣的蔥,絕佳的地理條件,賦予了宜蘭蔥蔥味香濃,其蔥白長、葉肉厚,品質名冠全臺,由宜蘭縣農會新鮮直送,到市集就能買到。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