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國樂團攜手臺北木偶劇團,帶您聆聽臺南的故事 NCO國樂頻道《聆聽‧臺南》音樂會,免費報名中!

 【記者語芸 /臺北報導】  歷史古都臺南,是臺灣最有人文特色的城市之一,豐富的文化風景長期大受旅人歡迎。本次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臺灣國樂團攜手臺北木偶劇團,由多變華麗的布袋戲偶以臺灣台語主持,透過台語文帶您認識臺南之美

圖1、國樂頻道《聆聽‧臺南》音樂會

本場演出是臺灣國樂團112年第一檔國樂頻道推廣音樂會,結合傳統布袋戲的表演,除了有逗趣、可愛的布袋戲偶外,臺灣國樂團為樂迷朋友們精心準備《白鷺鷥》、《億載金城幻想序曲》、《赤崁風光》、《鹽鄉風情》、《六月茉莉》、《關仔嶺之戀》等多首經典傳統歌謠,提供樂迷朋友們視覺、聽覺雙重享受,豐富的演出內容,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必看節目!

圖2、臺北木偶劇團擔任說書人 圖/臺灣戲曲中心提供

NCO國樂頻道透過活潑的演出方式與趣味的演出內容,讓不同年齡的觀眾輕鬆欣賞、親近國樂、了解臺灣在地文化特色,歡迎入場聆聽臺南的故事,並參與我們的現場小遊戲,最特別的是還可以與臺灣國樂團的團員老師及臺北木偶劇團的布袋戲偶近距離互動喔!相信能帶給觀眾滿滿的回憶與收穫。國樂頻道所有場次採免費報名,音樂會現場參加LINE@集點活動,累點即送NCO國樂意象推廣品,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圖3、適合全齡欣賞 圖/臺灣戲曲中心提供

【演出資訊】
活動日期:112年4月12日(三)、4月15日(六)。
活動時間:每場次40分鐘。(詳細時間請點選報名連結)
活動地點:臺灣戲曲中心小表演廳3201小舞台(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活動介紹: https://reurl.cc/0Eay2b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XLE2vR

NCO臺灣國樂團│用國樂訴說臺灣最美的故事
臺灣國樂團2023樂季演出更多FB詳情或洽詢02-8866-9600#1462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