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三度聯手COLE SPROUSE「寇弟」掌鏡 推出2023年春季系列大片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全球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服飾品牌Canada Goose和美國知名演員 Cole Sprouse 「寇弟」延續第三季的創意合作,聯手推出2023年春季系列大片 ,以「 Live in the Open 」為核心,將島嶼風景的原始之美帶進生活。Sprouse受到自然元素啟發,運用他擅長的紀實攝影風格,捕捉充滿著地方人文的歡樂瞬間。

圖: 【Canada Goose】2023 年春季系列大片 ,三度聯手美國童星演員「寇弟」掌鏡,以「 Live in the Open 」為核心,將島嶼風景的原始之美帶進生活,探索葡萄牙的原始風情

「Canada Goose一直以來致力將有意義的故事帶入生活並和地方社區分享。 」Canada Goose首席營銷和體驗官 Penny Brook 表示,「透過本次的特別企劃,邀請所有人一同歡慶,並激發大家對探索世界的無限潛力。我們認為大自然其最原始的狀態尤為珍貴,因此始終秉持友善自然和人文環境的理念。 透過 Cole Sprouse 的鏡頭,將引領大家看見Canada Goose的商品如何以機能為優先,無畏地面對變化多端的氣候。」

本次透過Cole Sprouse 的鏡頭,從 Basecamp社群深入自然與地方連結的信念獲取靈感,創造出「 Live in the Open 」的春夏企劃,鏡頭下的主角們被豐盛並氣候快速變化的亞速爾群島美景所驚艷,情不自禁的在大自然裡穿梭探索,為Canada Goose 2023年全新春季服飾提供了完美的展演舞台。

圖: 【Canada Goose】2023 年春季系列大片 ,三度聯手美國童星演員「寇弟」掌鏡,以「 Live in the Open 」為核心,將島嶼風景的原始之美帶進生活,探索葡萄牙的原始風情

無論是露營、探索城市或是漫步於環繞著湖泊及瀑布點綴的綠蔭小徑Canada Goose 2023年春夏系列以男、女性風衣為主,提供兼具時尚及保護的穿搭,是春夏過渡時節不能錯過的絕佳選擇。使用由具備防潑水、防風及耐用的AcclimaLuxe 材質製成,兼具奢華極致的觸摸手感、及防皺褶的紋理花樣,絕對是旅行一定要打包的單品。

Sinclair Wind Jacket短版防風夾克正反兩面採透氣設計,合身的剪裁及寬鬆的肩線,讓行動上更自在、無拘束。Lundell Wind  Jacket防風夾克,腰部的可調節式拉繩設計,能夠自由調節風衣鬆緊,更貼合身型,雙向的拉鍊及抽繩式帽兜設計提供個人化穿著及保護需求。

圖: 【Canada Goose】Sinclair Wind Jacket 短版防風夾克,以具備防潑水、防風及耐用的 AcclimaLuxe 面料製成,絕對是旅行一定要打包的單品

Faber Wind Hoody 連帽防風外套以高透氣性及拉鍊式口袋為特色,帽兜處的隱藏式拉繩,便於應付多變的春季氣候。Faber Wind Bomber防風飛行外套延續傳統飛行員風格,選用彈性針織下擺搭配簡約的兩側口袋,升級設計展現俐落簡約和低調奢華的風格。

除全新防風衣夾克,2023春夏, 更推出一系列雨衣、輕便外著、帽子及鞋履,提供多層次時尚穿搭選擇。在鞋履系列中,無論人們身處任何環境、腳踩在任何地面,都提供全面性的保護。Journey Boot 旅行靴男女款設計靈感來自傳統登山靴, CypressCrofton Puffer Boot 踝靴則專為輕便保暖而設計,無縫接軌室內與室外,輕巧易打包的特性,非常適合旅行攜帶。

同樣為輕便輕盈系列,The Crofton夾克及背心可疊穿、收納和便於攜帶的特性,是適合全年度穿搭的完美單品款式。Crofton 系列由 Recycled Feather-Light Ripstop Shiny 製成,由 100% 再生尼龍為原料,款式設計著重於抵御風雨,在變幻莫測的天氣中保持乾爽舒適。 Kenora Jacket防潑水外套以提升機能性為主要目的,採用輕便收納設計,可以輕鬆捲起並收進兜帽中。Kitsilano  Jacket防潑水外套版型寬鬆,以A 字修身剪裁版型、優化身材輪廓,可抵禦傾盆大雨和強風,適合作為多層次穿搭的選擇。Kenora、Kitsilano防潑水外套款式均均採用Canada Goose 自行研發的Tri-Durance 機能質材製成,防潑水透氣特性的三層面料,專為輕便穿著而設計,且面料彈性柔軟的特點,可在各類型運動中提供出色的伸展和舒適度。

圖: 【Canada Goose】Crofton Vest 背心,由百分百再生尼龍為面料,著重於抵御風雨,在變幻莫測的天氣中保持乾爽舒適

另外,Minden Jacket印花防風外套採選用具防風的Dura-Force Light 輕量質材、訴求紮實耐用的面料,及可調節式的兜帽,以其多功能性和卓越的防風能力為特色。

Horizon Reversible Bucket漁夫帽提供防雨和防風雙重保護,且可兩面穿戴。 Tonal 棒球帽採簡約廓型設計,並以品牌標誌性的同色調圓盤為配色,低調而不張揚。 本季系列靈感取自亞速爾群島盛開的春季、樹葉和豐富多變的天空,柔和的粉紅色和溫柔的色調,如日落粉、鼠尾草綠和Northwood卡其,以及各種藍色,如冰川藍和Ozone藍。

身兼演員和攝影師多重身分的 Cole Sprouse,以美不勝收的葡萄牙亞速爾群島小徑為背景,精準捕捉到照片主角在探索令人驚豔的小島風貌時,最真實的表情和反應,藉此加深與大自然環境、島上居民彼此間的聯結。

Sprouse表示,在 「 Live in the Open 」第三季春夏系列中,團隊來到位於葡萄牙的亞速爾群島,為能夠捕捉在大自然中獨特的體驗,此次同行的五名成員都配戴了自己的錄音設備,隨時記錄各自在葡萄牙的經歷、體驗並融入宣傳影片中。

HUMANATURE 是 Canada Goose 的願景平台,將永續與品牌價值結合,實現「關注氣候,造衣暖人」的理念。Canada Goose 致力於維護地球寒冷,保護地球和環境。 憑藉其著名的傳統,透過商品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同時讓人們感到溫暖,也是對社區社群、人們和文化的慶祝。 2023春夏 「Live in

the Open心向無界」活動將透過 HUMANATURE 平台傳遞到各個領域,盡最大能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支持亞速爾群島的生態系統和當地社區。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