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內埔治安 播放~「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影片」,提高自我防詐意識

近年來政府及警察宣導反詐騙不遺餘力、煞費苦心,無奈各種詐騙手法仍層出不窮、推陳出新,仍有不少民眾因無知或貪小便宜而受騙上當,造成財物損失甚至因而影響家庭和諧,鑑此,警政署長黃明昭擔綱演出「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影片」,希望以詼諧、平易近人、更貼近民眾的方式持續深化民眾的反詐意識,內埔警分局透過多元管道齊下,強化宣導的曝光度。


內埔分局與內埔社會福利綜合館攜手合作齊反詐,讓來能享受服務資源的長者、身障、青少年、兒童等一邊從事活動時,同時觀看播放「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影片」,提高自我防詐意識,守護內埔地區不分老少的幸福。
內埔分局長莊順智也親往轄內各村里廣播,期將反詐騙觀念推展至各個角落,希望民眾瞭解最新詐騙手法,有效提升反詐騙及識詐宣導效果只有透過不斷地宣導,才能有效「阻詐」,避免民眾財產損失;警方宣導反詐騙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除透過各類社群媒體推播外,也持續走入轄區內各級校園、社區,與每位民眾面對面來進行宣導,並且深入原鄉,請當地村長、部落首領以母語向族人宣導,希望能結合各種力量,將現行警政策略的「識詐」、「阻詐」觀念宣導周知,才能更有效的防範詐騙案件發生。


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呼籲民眾,凡遇不明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切記防詐騙三要領:一冷靜、二查證、三報警,只要撥打一六五反詐騙或一一0報案專線,即可由專人為您說明並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防止個人財產損失。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