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亞巡賽-臺北公開賽睽違3年重磅回歸 吸引30國300位世界國標舞好手來台

【記者 高飛/臺北報導】每年2/28假期在臺北小巨蛋舉辦的「國標舞亞巡賽-臺北公開賽」,睽違3年重磅回歸!全新耗資70多萬打磨的國標舞地板第一次亮相!並可以在臺灣觀賞到一流國標舞選手競舞,又有拿禮券、玩闖關、抽大獎活動,是228連假親子同遊觀賞的好活動。2月21日賽前記者會中邀請World Dance Organization (WDO)世界舞蹈組織總會會長 Mr. Arunas Buzikas親自訪臺與國內好手共襄盛舉。 圖/台北體育局提供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共同主辦的國標舞亞巡賽,是世界唯一的國標舞巡迴賽,臺北公開賽更是全國唯一吸引世界冠軍自掏腰包買機票來臺灣參賽的公開賽,本活動為世界積分賽、擁有鑽石級評審、提供將近300萬的高額獎金,還有世界一流的小巨蛋場館都是讓各國選手踴躍參與的原因。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王泓翔局長致詞表示:感謝世界舞蹈組織總會會長的推動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的精心籌備,讓臺灣走上國際舞台,讓臺北市在世界發光!! 蔣萬安市長將體育賽事的辦理視為重要政見之一,未來體育局也將努力實踐市長政見,持續辦理亞巡賽等國際賽事,推動城市國際運動舞台,並預祝國內好手展現最好練習成果,爭取佳績。

我國參選手中包括目前國內雙人組的青少年選手陳柏澄與黃子盈、2022臺灣AL業餘摩登舞積分冠軍選手王甯弘與劉怡微、2022臺灣AL業餘拉丁積分冠軍選手陳楊奕與高聖玟、臺灣業餘組的明日之星選手李瑾曄與許妤謙,4對選手現場先舞出好彩頭,希望能在今年的賽事中贏得最佳成績!

今年活動報名已有來自臺灣、澳洲、奧地利、亞塞拜然、加拿大、中國、克羅埃西亞、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英國、芬蘭、德國、冰島、義大利、日本、哈薩克、馬來西亞、波蘭、俄羅斯、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韓國、西班牙、泰國、烏克蘭、美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等30個國家及地區約300位的世界級國標舞好手將來臺參賽,爭取高額總獎金。

現場除了精采絕倫的舞蹈演出,在臺北小巨蛋2樓迴廊設置攤商園遊會,有吃、有喝、有玩的闖關抽獎活動,並精心安排6對世界巨星以6首表演舞作為壓軸演出,讓巨星的風采震撼您的感官,絕對不虛此行。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