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柑桔美食生活節 買柑桔抽大獎 周末(1/14)熱鬧登場

買柑桔抽大獎 新竹縣柑桔美食生活節 周末(1/14)熱鬧登場

【記者高飛.語芸 /新竹報導】      新竹縣因氣候、土壤及水質條件上的優勢,使各種柑桔產量、品質皆為上選,更有「柑桔的故鄉」之美名,柑桔更是農曆年節的首選伴手禮。


 參展各鄉鎮農會總幹事合照 
為了讓全國民眾方便選購新竹縣優質的柑桔果品,新竹縣政府於1月14(六)15日(日),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2023新竹縣柑桔美食生活節」活動,推廣新竹縣柑桔及在地優質農產品,吸引更多消費族群前往購買,提升品牌競爭力。


縣長楊文科表示,本次活動,除了規劃柑桔美食市集,販售各種柑桔品種及傳統客家美食之外,也歡迎大家利用活動會場戶外草地區進行野餐,共同響應柑桔美食生活。

為提前打響竹縣柑桔品牌,這次也邀請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林莎,於記者會後與新竹縣各級農會,一同於線上直播推廣竹縣優質農產品,將新竹縣香甜美味的柑桔及特色伴手禮呈現給全國消費者選購,觀看直播還有機會抽中優質好禮!

2023新竹縣柑桔的故鄉  柑桔美食生活節  開幕典禮
流  程  表

時間:111年1月14日 (星期六) 上午10:00~11:00

地點:新竹縣政府前廣場(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0號)

時    間 內    容
10:00~10:05 長官、貴賓致詞
10:05-10:15 開場表演
10:15-11:00 長官、貴賓致詞
頒獎典禮-111年度新竹縣冬季東方美人茶(膨風茶)優良茶啟動儀式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