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芎林鄉飛鳳舞稻農業嘉年華產業文化活動-推出一月一會的促銷活動

2023芎林鄉飛鳳舞稻農業嘉年華產業文化活動 芎林蔬果主打星!一期一會!

【記者高飛 /新竹報導】     農業是國家發展的根基,順應節氣,選擇當季、當令、當地的食材,能保有較多食材原本的營養素,更是低碳飲食愛地球的好習慣!


                                     


為增加農民收益,創造青年從農的有利環境,力求農業、農民、農村之永續發展,芎林鄉農會串連各地區農會打造黃金產業鍊,拓展國產農產品銷售、促進產銷調節,推出一月一會的促銷活動,並固定每月第一個星期六,於農民直銷站-富林店推出每月主打蔬果促銷活動,活動當天除了可以購買農會嚴選之優質國產蔬果、搭配消費滿額還能集點兌換好禮,集滿10點還能參加12月的抽獎活動,每月好康不斷,提供消費者最安全、新鮮的當令農產品。

芎林鄉農會串連各地區農會打造黃金產業鍊,拓展國產農產品銷售、促進產銷調節,推出一月一會的促銷活動,並固定每月第一個星期六,於農民直銷站-富林店推出每月主打蔬果促銷活動

特於1/5(四)上午11時,假芎林鄉農會農民直銷站富林店,舉辦飛鳳舞稻農業嘉年華產業文化活動記者會,將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北區分署長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長官、新竹縣縣長楊文科、芎林鄉鄉長黃正彪、芎林鄉民代表會主席姜禮銘、芎林鄉農會理事長范振欽…等長官貴賓,共同參與飛鳳舞稻農業嘉年華的盛事。



















本月促銷主打星就從芎林在地的柑橘開始,現場除了有各式柑橘特賣、特色柑橘品種展示、還有食育士的柑橘料理示範及試吃、orange麻糬競賽、紅粄DIY滿額贈等推廣行銷活動,期能鼓勵消費者多多選購國產蔬果,減少食物運送里程,同時讓國人與土地做更深的連結,達成節能減碳及友善環境目標,誠摯地邀請您選購地產地消農產品,「食在地、享當季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