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彰化 躍上國際 黃金順總會長獲匾 金望安順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協會總會於12/11日召開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總會長交接典禮,席開七十桌、現場冠蓋雲集,除了全國各地彰化理事長展現彰化人團結力度,均到場祝賀相挺之外,本次還特邀泰國彰化同鄉會率團回台参與盛會,十足的給新上任黃金順總會長增添了國際彰化的光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的亮點在大會進行贈匾儀式上。彰化同鄉躍向國際,就職典禮更是具備國際級的水準,新上任黃金順總會長穿梭全會場,感恩之心全寫在臉上,逢賓客的祝福及合照通通來者不拒,就如同獲贈匾額上「金望安順」四個字深含著黃金順,黃金願望、平安順利,真是就職好彩頭!

(圖片/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協會總會 總會長黃金順提供)

 接著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在隨扈護衛下,面帶笑容緩緩揮手進場,為大會頓時又掀起了一波歡呼聲,它是一場含金量很高的就職典禮,此次呂前副總統也邀請了美國華府媒體集團董事長Thomas P.McDevitt從美國來台,特地一同出席就職典禮,共同祝賀新就任的黃金順總會長。邱世容輔導總會長表示,同鄉會的付出是無怨無悔的,很感謝出生在彰化王功漁港的黃金順,年青有為肯努力又有所作爲,能為我們彰化做出貢獻,真是令人佩服,而創會長洪國敦則表示,即將上任的黃金順同時是彰化芳苑的同鄉,人親土親非常疼惜而肯承先啟後承擔責任,更實屬難得,相信在黃金順的領導下,必能開啟同鄉會新的局面及國際視野。此次還有安排發放品學兼優獎助學金,獲獎國小同學是洪榆軒、洪渝翔;高中同學是邱歆思、邱群翔。

(圖片/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協會總會 總會長黃金順提供)

彰化鄉親各區理事長率領理監事團隊參與盛會,各區代表有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黃金順總會長、世界彰化同鄉總會黃明東總會長、泰國彰化同鄉會鄭登烟理事長、宜蘭縣彰化同鄉會邱宗義理事長、基隆彰化同鄉會 王水龍理事長、台北市彰化縣同鄉會謝慶源理事長、台北市彰友會李文忠理事長、新北市彰化同鄉總會洪靜姿總會長、桃園市彰友會劉美英理事長、桃園市彰化同鄉會柯明成理事長、新竹彰化同鄉會黃隆珍理事長、苗栗彰化同鄉會李中靈理事長、台中市彰化同鄉會李秋池理事長、台中市直轄市彰化同鄉會洪宏昌理事長、雲林彰化同鄉會許文碩理事長、台南市彰化同鄉會張水理事長、高雄市彰化同鄉會梁傳繼理事長、台東縣彰化同鄉會粘昭焰理事長、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國際親善大使委員會邱淑暖主任委員。

(圖片/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協會總會 總會長黃金順提供)

據新上任的黃金順總會長述說,全世界旅外彰化同鄉擁有四百萬人口,目前己有美國、加拿大、日本、泰國、印尼等五個國家,很早就用心服務彰化在該國的鄉親,而陸續將增設越南、澳洲、德國的同鄉會,可以說彰化人分佈在全球四大洲,可以看出彰化人在外打拼的精神,彰化人在世界各國所建立的同鄉會是台灣唯一的海外同鄉會,有此可見彰化人在世界各地擧足輕重的地位,而在台灣的旅外彰化鄉親也有三百萬的人口,連金門也有彰化同鄉會,尤其是第一都新北市的四百萬人口中,彰化人居然高達了九十萬人口,可見彰化人是一股巨大的力量,無人敢輕忽,無人敢低估。尤其彰化人的團結分佈在產業各階層,肯定受到政府及各界積極的重視與支持,有彰化的百萬鄉親做後盾,相信彰化同鄉會更需加緊來服務鄉親創造更多價值與貢獻,彰化人真棒!就職典禮當天的特別來賓有新北市政府劉和然副市長,致賀詞說到副市長同為彰化人,首先恭賀黃金順總會長就職,還說彰化人的事、就是他的事,並鼓勵出外的新北市彰化鄉親,繼續努力打拼。貴賓還有新北市立法委員張宏睦、新北市立法委員蘇巧慧、文化大學呂麗莉教授(永遠的蝴蝶夫人)、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營運長張益祥。總會長在這就職典禮特別的用心邀請了許多表演團體,讓當天的節目氣氛High到最高點。現場活動安排第一階段由總會副秘書長 陳怡儒以及總會長特助 陳穆瑛、第二階段由阿威老師/公關長 黃凡芝來主持,表演團體現場有強大歌舞團Live Band控場(賴賴、小智)以及喜昜羊國際樂團 御用小號演奏家 張基地、超級紅人榜冠軍得主 石進雄(大雄)以及入圍旺旺孝親獎的心靈歌手-陳昜羊(現任彰化鄉親關懷協會總會副秘書長),當天也為大會獻唱 風中的批,並另安排大合唱為創會理事長洪國敦先生慶生。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