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六和商圈推出導覽實境解謎消費打卡活動公仔妹妹吊飾三重送

【記者 高飛/桃園報導】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加上國境解封等因素,讓許多因疫情憋了很久的民眾紛紛出籠。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動了有關中壢區六和商圈「六和未來電影主題商街營造推動計畫」,在111年12月12日~12月25日期間推出了具支付功能的[六和妹妹公仔吊飾活動三重送]。其中規畫了商圈靜態成果展介紹一系列的活動,除了現場參加實境解謎第二季限時競賽、商圈定時導覽活動現場限量贈送公仔外,也可於活動期間在FB打卡拍照或商圈店家消費滿額參加抽獎,將於12月25日16:30六和商圈聖誕市集抽出。活動相當的豐富,希望此活動可以為商圈帶來人潮商機。

六和商圈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由中壢區中豐路、環北路、延平路及中美路所包含之街區範圍。商圈中以威尼斯影城及Sogo百貨為其核心,結合了電影文藝氣、各式潮牌精品、各式傳統與流行美食集於一身。更是全桃園特色咖啡館最密集的一區,透過文化、流行與完善的生活機能融合成為六和商圈特有的風格。此次活動期間:111年12月12日~12月25日 平日 上午11點至晚間7點,假日 上午11點至晚間8點。相關活動包括:

1.靜態成果展

  • 辦理地點:桃園市六和商圈威尼斯影城一樓(威尼斯影城售票口旁空地)
  • 活動內容:靜態成果展將展現商圈特色與111年桃園市商圈街區營造輔導計畫─第二項計畫六和商圈「六和未來電影主題商街營造推動計畫」計畫成果,以6面展示板方式展出提供民眾瀏覽,另外,現場設置活動服務台有人員隨時提供解說、還有6種款式的手拿板可以拍照打卡。
  • 展板內容包含主題如下:
    (1)商圈停看聽(介紹商圈背景與主要特點)
    (2)華麗轉身X更有質感的六和商圈(介紹商圈店改、友善商店等推動成果)
    (3)百變六和 你選哪一種(介紹商圈各項類型活動)
    (4)商圈大躍進 六和新未來(介紹新推動計畫結合互動科技運用成果)
    (5)商圈硬實力(介紹商圈與周遭硬體建設項目)
    (6)實境解謎遊戲活動說明(提供活動期間起點終點與活動說明功能)

2.實境解謎 第二季 限時競賽

(1)活動期間透過自導式限時比賽的方式,以結合6個公仔店家、友善店家為解謎內容,以主題牆活動攤位為起始點及終點,透過系統紀錄時間為過關依據,讓商圈沉浸在一個如大型競賽般的刺激氛圍。活動參與店家:愛的爆爆、海諾手創生活館、ChopChop碎沙拉、THE PLUTO、賓屋韓國小酒館、昱驊養生瑜珈中心、圖圖咖啡館、良恩牙醫診所、舞浜Maihama燒肉、丹馬克咖啡、長居亭創作酒処、中壢晶悅牙醫診所、哈瓦那咖啡悅讀館、敘思花藝、廣閣珍饌鍋物、紅唇蟹美式餐酒館、藏王極上鍋物,共17間店家。

(2)闖關路線規劃:共3條路線,每條路線7間店家

  1. 路線一:愛的爆爆、海諾手創生活館、ChopChop碎沙拉、昱驊養生瑜珈中心、圖圖咖啡館、中壢晶悅牙醫診所、長居亭創作酒処。
  2. 路線二:愛的爆爆、丹馬克咖啡、賓屋韓國小酒館、紅唇蟹美式餐酒館、藏王極上鍋物、敘思花藝、THE PLUTO。
  3. 路線三:海諾手創生活館、ChopChop碎沙拉、良恩牙醫診所、長居亭創作酒処、舞浜Maihama燒肉、廣閣珍饌鍋物、哈瓦那咖啡悅讀館

(3)活動贈品:完成遊戲將回到終點站(靜態成果展服務台),至服務台向工作人員顯示手機系統上完成遊戲的統計時間畫面,於60分鐘內闖關成功者,現場兌換領取六和妹妹公仔吊飾一隻,限量200隻(恕不挑色),送完為止(每人1帳號限闖關一次)。

3.商圈定時導覽活動

  • 辦理日期:12/17、12/18、12/24、12/25,每日下午14:00~15:00,共4梯次。
  • 活動內容:規劃4梯次的商圈免費導覽活動,由導覽人員帶領參加者遊逛商圈,介紹商圈背景歷史與在地特點並體驗實境解謎、AR趣味互動等項目,參加導覽活動民眾可獲得六和妹妹公仔吊飾一隻(恕不挑色)。
  • 報名方式與梯次人數:透過Bclass活動平台邀請報名,每梯次25人額滿為止。活動詳情將於「桃味遊樂園」FB粉專公告。

4.FB合照打卡拿好禮

於【桃園‧六和商圈】【桃味遊樂園】【桃好您的心】3個FB粉專之指定活動貼文留言處上傳與商圈內任3隻公仔合照並tag一位朋友,12月25日16:30將於六和商圈聖誕市集現場抽出。預定限量贈送100隻(恕不挑色)送完為止。

5.商圈店家消費滿額抽獎活動

於50間活動特約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單筆消費累計最多送10張),民眾填寫摸彩聯上的聯絡資料後至指定地點將投入摸彩箱中,12月25日16:30將於六和商圈聖誕市集現場抽出250名贈送六和妹妹公仔吊飾一隻(恕不挑色)。

摸彩箱設置店家名稱 店家地址
ChopChop碎沙拉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83號
丹馬克咖啡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0號
長居亭創作酒処 桃園市中壢區七和一街103號
紅唇蟹美式餐酒館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6號
愛的爆爆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50號
海諾手創生活館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42號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為了促進中壢區六和商圈的商機發展,精心設計把六和商圈的發展史、未來的推動透過展板方式呈現出來,同時也搭配導覽活動與實境解謎的體驗,讓遊客可以在活動中,更了解六和商圈店家的文化及特色。這次抽獎活動希望能來帶動疫情過後商圈的人潮,另外在聖誕節的活動是結合了商圈店家舉辦聖誕節市集,以增加六和商圈店家的曝光率及營運效益。而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店家生意大不如前,如今已有不少新店家進駐,「以店家的角度,他們說這個是隧道中的一個曙光啦。」並預計到生意會更加蓬勃發展,六和商圈也是憑著帶動人潮,店家賺錢的觀念,永續發展。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