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成,第十屆博愛富鴻盃少年籃球邀請賽圓滿落幕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由臺北市博愛國小主辦,富邦人壽富鴻團隊協辦的第十屆「博愛富鴻盃」籃球邀請賽於12月1日上午10:30在博愛國小舉辦開幕典禮,開始進行為期三天的比賽。

 

該活動由徐建華校長推展,富邦人壽富鴻團隊楊美娟經理大力贊助,今年進入第十年。第十屆「博愛富鴻盃」於12月1日正式開打,此次參與比賽學校來自臺北、新北、宜蘭、桃園、苗栗、南投等計21所學校、25隊同場較勁,已然成為北台灣少年籃球賽重要指標。

博愛富鴻盃籃球邀請賽經由徐建華校長推展,富邦人壽富鴻團隊楊美娟經理大力贊助,今年邁向第十年。除了雙北知名傳統強隊外,更有來自宜蘭、桃園、苗栗、南投強隊北上共襄盛舉,21所學校、25隊同場較勁,已然成為北台灣12月的指標賽事。

 

富邦人壽富鴻團隊楊美娟經理是博愛國小家長會榮譽會長,小孩學校畢業已十多年,對博愛國小的熱情付出始終不減,協助學校各項活動推動,每年贊助博愛國小辦理富鴻盃更是竭盡心力,引進各方資源,包括今年三創生活、水果兔窯烤麵包也參與贊助活動共襄盛舉,導入資源分享給更多的小朋友,共享美好。她為人溫暖、熱情、正向對教育公益的付出與貢獻有目共睹,今獲得2022年臺北市杏壇芬芳錄的殊榮,實至名歸。

博愛國小徐建華校長推動校內各項社團不遺餘力,各校隊佳績聲名遠播,今更與興雅國中劉增銘校長攜手合作,增加比賽場地擴展「博愛富鴻盃」規模,本屆參賽隊伍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南投縣南光國小,第一次北上參加博愛富鴻盃,隊伍中小朋友大多是原住民,純真可愛又善於運動。另外,連威登教練領軍的苗栗大同國小、熊德焜教練領軍的桃園忠貞國小、倪子平教練領軍的網溪國小…都是全國賽的常勝軍,小學籃壇中赫赫有名的隊伍,同場競技比賽內容相當精彩。活動中也預告明年各縣市教育盃龍虎爭霸戰即將開始。

 

在三天激烈的精彩對決賽中的,六年級由苗栗大同國小抱走金盃、五年級由永平國小奪得冠軍,第十屆博愛富鴻盃少年籃球邀請賽,圓滿成功!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