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青青草原瓦萊黑鼻羊寶寶命名「歐咪嘛、歐嚕嚕」幸福秘境Happy親子派對

【記者 高飛/南投報導】清境農場為今年暑假誕生的2隻瓦萊黑鼻羊寶寶歐咪嘛、歐嚕嚕」舉辦命名儀式,12日特別在青青草原幸福秘境園區舉辦[瓦萊Happy親子派對]。現場有與羊寶寶一起拍照打卡活動獲得限量棉花糖,並邀請新生代歌手蘇侯宇吳鎮安熱情獻唱祝福。持當日清境農場農特產品發票參與抽獎活動,好戲持續到晚上透過觀星欣賞青青草原夜空的美,豐富的活動內容讓遊客沉醉在滿滿的快樂和幸福氛圍中。

清境農場林中行場長特別介紹今年6月從奧地利來的嬌客瓦萊黑鼻羊,這次在清境農場FB粉絲團舉辦瓦萊小羊命名票選活動,將黑黑的嘴巴好像戴著口罩的1號羊寶寶命名為「歐咪嘛」、而全臉黑漆漆看不見五官的的2號羊寶寶命名為「歐嚕嚕」獲得最高票。此次歐咪嘛、歐嚕嚕的羊媽媽們也同場盛妝打扮一起來到參加歡樂的親子派對,而透過清境農場FB粉絲團全程直播也讓未能到場同樂的粉絲可以參與活動的進行。

林中行場長表示瓦萊黑鼻羊個性憨厚可愛,羊寶寶經過牧羊人精心照顧相處後十分健康且親人,未來歐咪嘛跟歐嚕嚕也會常態性的在青青草原天長地久棧道園區跟大家近距離互動,同時還研發多項瓦萊黑鼻羊相關周邊產品,期待各位旅客造訪清境農場除了體驗優質的高山牧場風情,也能擁有具體的回憶。

本次瓦萊Happy親子派對活動現場位於青青草原幸福秘境園區,以往採預約野餐方式才能入場的幸福秘境特別於11月12日當天免費開放入場,由台灣知名音樂節目《聲林之王》參賽選手蘇侯宇以及搭檔吳鎮安獻唱,現場提供免費野餐墊借用,躺在高聳杉樹下欣賞優美演唱,享受最愜意的原野時光。

 

 

 國民賓館西餐廳

為共同慶祝歐咪嘛跟歐嚕嚕加入清境農場大家庭,於11月12日推出精選排餐+沙拉吧吃到飽只要499元,還有最好玩的棉花糖、鬆餅DIY,美味、趣味且超高CP值,是親子出遊用餐首選。

 

雲市集  
另由清境永續發展協會攜手清境業者共同合作,並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清境農場配合提供場域下,全台最高在海拔1750公尺的「雲市集」於11月12-13日、12月03-04日、12月24-25日於清境農場熱鬧舉辦,民眾可以於夜間青青草原欣賞天際遼闊無垠的星空場景,良好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清境農場相關活動詳洽 清境農場 Qingjing Farm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ngjingFarm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