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10/29-30柚椪市集 萬聖趴趴GO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本週(10/29-30)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舉辦「柚椪市集 萬聖趴趴GO」活動,並於10月29日(週六)下午2點臺南市政府「南得極品 邁向全球」農產行銷記者會,推廣臺南市特有的青皮椪柑。

節氣漸涼,柑橘類開始登場,「青皮椪柑」是柑橘中較早盛產的品種之一,由於氣候差異使得果皮葉綠素分解慢,故成熟果實呈青皮狀,然其味道與甜度可一點也不輸橙色的柑橘。

除了臺南市農民展售活動之外,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特地邀請九家優良國產禽產店家舉辦「國產禽肉暨食農教育推廣活動」,國產禽肉產品自產地到餐桌亦經政府層層把關,衛生安全有保障,讓消費者能買到在地生產品質優良新鮮美味的國產禽肉。現場還有滿額集章,參加食農教育問答贈好禮的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選購。

除了優質農產品、國產禽肉之外,凡於市集消費滿800元,即可憑收據至服務台參加「滿額抽好禮」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如電子鍋、直流電風扇、電火鍋、國產禽肉組合、青皮椪柑禮盒、農民抵用券等共240份好禮,歡迎市民朋友利用週末假日一起來同樂。本週舞台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活動,萬聖節燈籠製作、傑克來了 不給糖就搗蛋、白柚趣味活動、還有舞台萬聖節意象打卡送好禮等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體驗。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