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歌唱-流轉拾光 正聲嘉義電台公益形象深植人心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20)日晚上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舉辦「我為你歌唱~流轉拾光」公益演唱會。由金曲歌王施文彬、梨花淚歌后于櫻櫻,以及潘佩莉、吳俊宏、呂明州、Am樂團等多位實力派唱將連袂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現場近千位觀眾喝采聲不斷,留下意猶未盡的感動。

「正聲出品 必屬佳作」正聲嘉義電台深耕在地,擁抱公益,以大型演唱會的高規格辦理完全免費的公益演唱會已邁入第九年。從開放電話索票日僅一個上午票券就被索取一空,可見活動已建立好口碑,深受民眾的喜愛。

「我為你歌唱~流轉拾光」公益演唱會今年卡司陣容堅強。來自阿里山的Am樂團以奔放而純粹的女聲揭開序幕,台語歌壇小王子吳俊宏則以陽光、俊美的歌藝及外型征服現場觀眾,素人歌王呂明州其精湛的歌聲搭配華麗的歌舞群,更是讓觀眾目眩神迷,頻頻叫好;而擅長詮釋天后江蕙歌曲的潘佩莉,一曲《落雨聲》,深具穿透力且情感豐沛的柔美聲線,難怪贏得歌迷給予小江蕙的封號。

以一曲梨花淚的肝腸寸斷至今仍讓歌迷懷念不已的于櫻櫻,經典的《愛在夕陽下》、《一縷相思情》,如泣如訴的歌聲讓觀眾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而壓軸登場的金曲歌王施文彬,不僅分別帶來其奪金及膾炙人口的歌曲〜《真情味》、《再會吧心愛無緣的人》,更與小江蕙潘佩莉對唱《傷心酒店》,重現經典博得滿堂彩。

正聲嘉義電台台長蔡梓楨表示,正聲廣播公司以實際的行動實踐媒體的社會責任,所辦理的活動貼近民眾生活需求也讓更多人感受到正聲廣播公司是在地的好厝邊;滿場的觀眾更是對正聲嘉義電台策辦演唱會的精彩及用心最好的肯定與讚許。(圖/正聲嘉義電台提供)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