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一家親幸福公益列車 以歌會友舞蹈傳愛 融合做公益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一首由名作詞作曲家林均霖教授作詞譜曲的「不怕命運來阻擋」公益歌曲,日前由張麗惠老師主唱,同時由張麗惠老師及林芝驊老師編舞,在2022群星飛舞在台北,國際舞蹈交流會,於10月15日(星期六)舉辦的宣傳記者會中,首次公開。

這首歌是一首公益歌曲,以勵志的態度,強調團隊精神,結合社會有效資源,鼓勵社會大眾,要重視及關懷弱勢,讓社會更溫暖更祥和自然進步。

新冠疫情從爆發到今天,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每一個人,走過疫情的風風雨雨,尤其弱勢團體,在這期間,民間的捐款銳減,更是雪上加霜,因此藉著這首歌的傳遞,希望能喚起社會大眾,發揮團隊精神,結合社會有效資源,重視及關懷弱勢。

「不怕命運來阻擋」公益歌曲舞蹈,於2022年10月01日在網路發表,陸續轉貼到各班隊示範連結,同時於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2022群星飛舞在台北國際舞蹈交流會活動中,首次發表。

 

這首公益歌曲是林教授特別為此次的歌手量身創作的,主唱的是高雄小港戀舞工作室張麗惠(momo)老師,她具有慈悲善良,熱心公益之熱忱,如同月亮高掛天空,照亮黑暗,林教授說:這就是關懷弱勢的精神。

林教授表示:感謝魯山人國際餐飲趙董事長支持歌舞一家親幸福公益列車,並贊助「不怕命運來阻擋」首次新歌發表會,並提供「魯山人和風壽喜鍋物」台大店現金抵用券,當天於2022年10月16日2022群星飛舞在台北國際舞蹈交流會活動中,將以抽獎方式贈送給現場來賓。

 

林教授同時表示:感謝全國各舞蹈老師班隊陸續加入「不怕命運來阻擋」公益舞蹈,也感謝已有二十多組班隊老師,示範傳跳「不怕命運來阻擋」公益舞蹈,還沒有傳跳的老師們,需要原版音樂的老師,歡迎透過網路搜尋,私訊告訴林教授,再傳檔案給您。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