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甜心芭樂香氣濃 宜蘭縣甜心芭樂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本週(10/8-9)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邀請宜蘭縣農會推出「甜心芭樂」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多以口感清脆的主流品種,宜蘭當地所盛產的芭樂,反倒是以果肉軟Q作為主打特色,最佳的品質為果皮「由綠轉黃且帶有紅暈」為佳,尤其果肉顏色以「深紅色澤」為首選,富含類胡蘿蔔素和茄紅素,口感軟Q香甜。因皮黃肉紅,完熟後香氣濃厚、甜而不膩,營養豐富,口感軟嫩芳香,富含茄紅素,果農多稱做「紅心芭樂」。

縣市週的除了展售活動外,舞台區還有洛神花茶DIY&洛神蜜餞DIY,憑當日消費累積滿200元以上收據至舞台區報名活動一場,每場限額20名;

此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為行銷推廣具有產銷履歷、有機、友善等可溯源特色雜糧產品,本周憑當日消費滿1000元之收據即可兌換草仔粿一份,每日限量40包,每人限兌換一份,數量有限,想參加活動的民眾動作要快唷!

此外,因花博長廊廣場場地使用關係,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本週在環形廣場辦理。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