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黃金順總會長就職 帶領走向國際 薪火相傳 再創輝煌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新任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總會長黃金順9月20日晚間宣誓就職。他表示,在台灣的彰化 ,不只地傑人靈、民風淳樸,更是在西部平原上一個美麗好故鄉,其人口稠密也逼近一百二十萬,號稱台灣的第七都,而新北市人口是全台第一大的城市,超越了四百萬大關,其中北漂到此立業成家的彰化人口竟高達80萬人以上,足足証明彰化鄉親在新北市的影響力。

動物保護黨參加選舉之參選人,蒞會祝賀。(圖/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提供)

而彰化同鄉會發展至今,在世界各地所服務的鄉親也高達了四百萬人,也是唯一在世界各地上設有同鄉會的組織,例如泰國、日本、印尼、加拿大、德國、美國、越南與澳洲,這不僅說明了彰化鄉親的團結力量,更證明了彰化鄉親在海外拚搏所擁有的堅韌與開拓精神。

由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集合眾志的新政策之下,成立了一個THK(Tsiong-hua-kuan)彰同會引薦平台。(圖/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提供)

新任總會長黃金順在市場行銷的策略上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與敏銳的嗅覺,曾在台灣美容沙龍界成功展店300家生活館,如此輝煌的紀錄也被業界喻為「台灣展店金順哥」之稱,目前現職彰化縣政府縣政顧問以及世界彰化同鄉會總會理事。

新北市市長後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副執行長蔡美華蒞會祝賀。(圖/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提供)

黃金順總會長希望在接下來的任內,能夠與秘書長 陳奕儒/副秘書長 陳昜羊共同攜手與眾鄉親打響彰化鄉親關懷總會的名聲於國際,也能更好的造福海外及國內鄉親,也對於公益的堅持能夠更加發光發熱。他指出,因經濟困難而衍生出的社會動盪、地球環境的日漸惡化以及弱勢家庭所面臨的資源短缺困境,讓他更加堅定站出來為台灣的鄉親、朋友付出相互扶持,在集合眾志的新政策之下,成立了一個THK(Tsiong-hua-kuan)彰同會引薦平台。

副總統賴清德致贈花藍,預祝大會圓滿成功。(圖/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提供)

藉由這個THK(Tsiong-hua-kuan)彰同會引薦平台,共同整合各行各業人才與失業青年,並將平台所擁有的各項資源及好產品貢獻出來,藉此產生更大的力量與共鳴,不只要幫助鄉親擁有長久且穩定的生活收入,也要讓弱勢家庭的未來能夠得到擺脫困境的資源,同時也藉由推廣素食文化養成慈悲之心來向善減輕地球環境所面臨的傷害,並希望能夠受到大眾的認同與支持。

 

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總會第三屆第十一次理監事大會暨交接典禮於9月20日晚間舉行,國家長官副總統賴清德特發祝賀詞,祝賀高票當選,同時還包括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任臺中市市長)、世界彰化榮譽總會長蔡天啟、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總會長黃金舜均到場觀禮致賀,更邀請了喜昜洋三合一團隊-旺旺孝親獎入圍歌手陳昜羊、張基地、廖錦忠等,帶來精彩的演藝。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