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幸福婚宴嘉年華」見證新人好幸福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  經濟部於本(17)日於南港展覽二館7樓舉辦的「幸福婚宴嘉年華」,林全能次長親自到場與大家一起見證幸福,祝福準新人們歡喜成家好美滿,活絡婚宴產業增營收。

圖: 經濟部林全能次長、商業司蘇文玲司長與婚宴相關公協會理事長共同開幕

林次長表示,疫情衝擊下影響新人們辦理婚宴的規劃,但一場正式隆重的婚宴是臺灣人結婚的重要儀式,應多多鼓勵年輕人規劃辦理浪漫的婚宴。很開心看見這次活動已有2,000對準新人預約參加,期待這次的「幸福婚宴嘉年華」活動,能夠增加年輕人結婚動力,並有效帶動婚宴商機。

經濟部表示本次活動設計多個婚禮布置主題區,讓準新人浪漫體驗拍照與人分享。現場8家知名婚宴品牌,包括典華幸福機構、晶宴會館、貝斯薇榳、青青食尚花園會館、青青格麗絲莊園、星靓點、格萊天漾、雅悅等婚宴業者,也提供多元風格婚宴場域、菜色讓新人選擇。還有全國特色喜餅一字排開,不管是長輩親睞的中式大餅,還是年輕口味的西式餅干,都能一次搞定,準新人們只要帶著甜蜜的心情來到現場,就可以浪漫籌備、輕鬆成家。

圖:經濟部林全能次長、商業司蘇文玲司長與40家婚禮品牌業者開幕合影

「幸福婚宴嘉年華」集結婚宴餐廳、婚紗攝影、喜餅、婚戒珠寶、婚禮布置、喜帖、婚禮小物等40家婚禮業者,經濟部真心邀請準新人們9月17~18日來到南港展覽二館7樓活動現場,訂製專屬的浪漫婚禮,安排一場圓滿的婚宴,接受親朋好友的參與祝福,將是一生重要且難忘的浪漫回憶。(經濟部商業司廣告)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