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玲桃園公益演出,又唱又跳逗笑長輩,讓阿公阿媽也瘋狂

【記者 劉采臻/ 桃園報導】隨著高齡世代的來臨,政府大力推動在地老化的政策,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暨巷弄長照站,希望讓長者在自己熟悉的社區中得到好的照顧,以預防及延緩老化的症狀。

每年八月的第四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為歡慶該節日,財團法人桃園市優勝地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辦理之「優勝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暨巷弄長照站」特別於8/27辦理孝親成果展,以「歌廳秀」為主題,現場除了有據點學員們所預備的舞蹈、魔術動態表演,也有美術、手作的靜態展示。基金會更再度邀請藝人唐玲親臨現場主持及表演。

唐玲除了有趣生動的主持風格逗得長者哈哈大笑,更帶來長者熟悉的歌曲:愛情恰恰和黃色的玫瑰花兩首歌曲,邊唱邊跳,還到台下逗鬧長者,讓已85歲的阿公笑得跟年輕小伙子一樣,大呼吃不消!

唐玲表示:兩年前優勝地舉辦孝親活動,也是我來擔任嘉賓。時隔兩年再見到這些長輩,看著他們在台上的表演,除了看見他們的活力,也能感受長輩們從內散發出自信滿滿地樣子。在這兩年中我身體有些故障進廠維修,現在維修好了出來和大家同樂,更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長者們都能維持健康。更鼓勵長者走出家門,透過參與健康促進活動,讓頭腦和身體維持在動腦動身的狀態,這樣比較不會失智和失能。

桃園市優勝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暨巷弄長照站設立於桃園監理站附近,每周一至四皆有據點活動,提供給長輩豐富多元的課程、營養美味的共餐、用心溫柔的關懷陪伴,歡迎年滿65歲的長者前來報名參加,一起度過優雅的老後生活。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