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正義不沉默 國際獅子《沉默呼聲》會300-G1區包場看電影

支持正義不沉默 國際獅子會300-G1區包場看電影《沉默呼聲》

【記者高飛/新竹報導】面對人生挑戰與選擇時,能獲得力量與勇氣, 國際獅子會300-G1區為為獅友打造生命中的金鑰匙,總監楊壹麟於8月15日特地帶領獅友們包場,觀賞一場震撼人心的電影──《沉默呼聲》。

沉默呼聲》係改編自真人實事的一部電影,由於劇情震撼、觸動心靈,從六千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榮獲2021年奧斯汀電影節「觀眾選擇獎」,今(2022)年2月在全美、加拿大上映後好評不斷,4月份也曾在台灣舉辦過特映會,獲得熱烈迴響,在各界引頸期盼下,主辦單位決定於8月12日再度於台灣院線上映!

支持正義不沉默 國際獅子會300-G1區包場看電影《沉默呼聲
《沉默呼聲》電影內容描述,1999年的那一年,一群不願被沉默的年輕學子,男主角王博宇與同為清華學子的法輪功同修為了讓世人了解真相,在陸橋上打開橫幅、冒險遞送傳單,甚至運用專長,讓氣球載送傳單飄到定點後爆破散落。過程中王博宇經歷了被退學、同學被抓捕,甚至被迫害致死,妻子也帶著孩子離開,一度無法承受打擊的他,幾乎想放棄。面對意圖掩蓋真相的勢力,他們將如何揭開這漫天巨謊?追蹤此事件的美國記者丹尼爾不顧一切想找出真相,動人的勇氣與信念是否能改變這一切? (註:這位冒著生命危險將真相傳播到自由世界的記者,因而榮獲新聞界最高榮譽的普立茲獎。)

大眾傳播委員會主席 彭文章表示沉默呼聲是由加拿大華裔導演三年前來到台灣取景拍攝,從今年的二月份開始,由主辦單位陸續在台灣舉辦特映會,從拍攝到後續推廣雖然經歷許多困難,但是很可貴的是,有很多人不放棄,仍然有很多人支持這部電影,終於這部電影能夠在台灣正式上映,上映期間更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

獅子會300-G1區總監楊壹麟也認同,「文化」是解決社會問題的根源,為履行對文化活動的重視,特別推薦獅友觀看此部電影;「大眾傳播委員會」也是此次活動的主辦單位之一,主席彭文章於 4月份參加過《沉默呼聲》特映會,此次受邀當主辦單位義不容辭,他立馬贊助活動1萬元,並提供承辦分會印有《沉默呼聲》圖案的馬克杯做為紀念品。

(左)大眾傳播委員會主席 彭文章    (右)承辦分會代表謝宖珂會長                                   

不分黨派支持正義的呼聲   國民黨新竹市議員  陳啓源接受採訪表示10年來不畏周遭壓力力挺正義分享《沉默呼聲》觀後感 ​        

時代力量 新竹市議員  廖子齊 影片觀賞中為影片觸動心靈分享《沉默呼聲》觀後感

此次活動是由「#新竹富而有德獅子會」會長謝宖珂所發起,該會以弘揚傳統文化、辦理品德教育為己任,此次也不遑多讓,特別邀請300-G1區各分會為社會拋磚引玉,期盼更多台灣民眾能走進電影院觀賞,支持這樣一部有意義的電影,為社會凝聚一股善的力量。

國際獅子會300-G1區近200位獅友8月15日特別在新竹星際國際戲院包場觀賞《沉默呼聲》

「獅子會包場看電影活動」獲得各分會獅友的踴躍支持,承辦分會有新竹富而有德會、竹北華美會、竹北達興會、新埔松筠會、新竹光華會、頭份惠光會、新竹新韻會、鳳心會、苗栗華馨會、新竹明曜會、苗栗南鳳會、新竹中央會等分會。

【電影放映相關訊息】


《沉默呼聲》預告片
https://youtu.be/o0HiidR0hds

新竹場〜
新竹放映地點:
星際戲院 (新竹市林森路32號。 中興館,G廳)
放映時段:
8/12(五)~8/14(日)
15:50 18:00 20:00
8/15(一)~8/18(四)
10:00  13:50 20:00
◎全台戲院的時刻表https://i88.bz/unsilenced-schedule 。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