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百年歷史的山佳火車站即將於今(111)年8月13日、14日舉行「戀戀山佳-經典老歌演唱會」,連續二日晚間7點-9點,現場安排多項表演活動及懷舊童玩體驗,將為民眾帶來充滿歡樂的音樂饗宴,歡迎大家相招來鬥熱鬧。

主辦單位樹林區公所邀請知名歌星董育君、李炳輝、陳思安連番上陣,傳唱多首經典歌曲,更安排專業模仿秀「小黃小琥」與「小張惠妹」演出,表演陣容集結台語歌星與經典歌曲模仿秀、在地特色表演,並穿插趣味機智有獎徵答。壓軸表演更是不容小覷,第一天壓軸表演邀請到金曲歌王「施文彬」實力開唱,第二天則邀請到民歌傳奇「葉佳修」復刻開唱。

區長王坤南表示,雖然疫情趨緩,活動現場仍有安排工作人員進行量測額溫及手部酒精消毒,請民眾配合現場指示依序入場。區公所也鼓勵民眾參與公益,只要憑當月份發票〈7、8月〉至「發票換好禮攤位」,即可兌換精美小禮品1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