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創作平台NFT畫作高價6萬美金售出 將所得50%捐贈給慈善機構

記者 陳家珍/台北報導

兒童創作NFT平台 Kids.art上有位居住於西雅圖的女童,她的畫作竟以400萬babycoin (約6萬美金)售出,為平台去年12月創辦以來的最高出售紀錄!  Kids.art兒童創作平台讓家長上傳孩子的作品到官網免費製成NFT,這次畫作以如此高的金額售出,讓孩子很高興受到買家青睞,此畫作售出收入也將提撥50%捐贈到指定的慈善機構! 女童表示感到很開心可以自己賺取零用錢,除了要請媽媽存下外,也要當作經費請媽媽買入新的畫具了!

圖: Raina Liu 與畫作開心合影

在兒童創作NFT平台Kids.art上傳的作品,可以選擇畫作售出後要捐贈到慈善機構的比例,此次以極高的金額售出畫作,女童的家長轉述,現在女兒希望將更多創作放到NFT平台出售,要幫助更多的人!

NFT的應用十分廣泛,建立上也越來越簡單,不僅僅是名人能推出NFT,一般民眾也能夠藉由推出自己的NFT創作來致富或賺取零用金,搭上元宇宙熱潮不分老少,只要你有創作,都有可能受到賞識的買家青睞!

圖: (該畫作出售至買家錢包帳戶0xDe…6891)

NFT介紹:

NFT(英文:Non-fungible tokens)意思就是「非同質代幣」,是一種被稱為區塊鏈數位帳本上的資料單位,每個代幣可以代表一個獨特的數位資料,作為虛擬商品所有權的電子認證或憑證,NFT 具有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獨一無二等特點。

Kids.art介紹:

Kids.art創立了全球首個專為孩童創作而設立的NFT平台,將區塊鏈結合線上藝廊及慈善,讓家長們能簡單就能收藏孩子的作品,也能於平台出售創作讓孩子賺取零用金,售出後的收入還能選擇一定比例捐出幫助慈善團體,讓孩子們從小學習當個慈善家,用創作傳遞愛!

更多資訊: https://kids.art/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