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主管壓力大 靠這招神解決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某科技業50多歲的部門女主管,對同事冷言冷語及責備,嚴重時候甚至拍桌大吼;但共事許久的同仁表示,之前的她不是這樣的個性,也因此建議她尋求專業醫師幫助,最後得到的結果為更年期荷爾蒙失調,所以容易在情緒不穩定。此情況自身不易察覺,也須仰賴身邊親友同事們的幫忙提醒。

熟齡女性的「更年期」,眾所皆知的有亂經、情緒不穩定,但其實還有許多狀況,如自律神經失調、頭痛、睡眠品質變差、掉髮、膚況變差乃至便秘…都是荷爾蒙失調導致的「潛在女性病」。文中的女主管,便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了更年期下的「苦主」,導致自己常常無法控制的深陷低氣壓,沒察覺到是更年期所帶來的身心靈微妙變化,而身邊的同事與親友就需要多幫忙留意,並適時給出安慰與陪伴。

家醫科郭威廷醫師表示:「推薦她可適當的補充紅棗、山藥、青木瓜以及含大豆異黃酮的食物,如擔心飲食中攝取不足亦可搭配熟齡調理的保健食品」。根據研究,足量補充女性重要的鐵質和雌激素,能幫助穩定體內荷爾蒙平衡,而擁有健字號的「活漅素」即是不錯的選擇!把握好心情,營造新氣象,避免自己的生活跟著荷爾蒙一起「失調」!須做好「更年期保養」。

忙碌又常外食的上班族,適合額外透過「保健食品」去補充身體缺少的營養。這時須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以免花了大錢又傷身。若具國家認證的「小綠人」標章,即是經過多層嚴格把關後,被證實真正有保健功效又安全的健康食品。具小綠人標章的全效型熟齡女性產品「活漅素」,經臨床研究證實,具有促進鐵吸收的效果,比其他鐵質來源高出4.5倍,並添加酵母萃取物和琉璃苣油GLA,幫助緩解經前症候群及強化免疫系統,增強抗壓能力和減少人體發炎反應。

富含女性必要營養素的活漅素,簡單早晚各食用兩顆,就能幫助女性維持更年期的保養。周圍的婆婆媽媽或是閨蜜,甚至自己,都該正視潛在的荷爾蒙失調問題,提早做好保養的準備。若相關症狀已經影響到日常生活,千萬不能輕忽,而須盡快諮詢醫生,並在未來增加營養素的補充,展現熟齡女的知性美麗!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62-62-62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