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酸甜柑濃-嘉義縣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本週(1月1-2日) 迎接新一年的到來,花博農民市集祝福大家虎轉乾坤行大運!首周由嘉義縣農會帶來「茂谷柑橘、花生、高山茶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有嘉義縣各鄉鎮農會精選農特產品、小農生產的優鮮農作及產銷履歷等認證的嚴格把關,讓您買得安心!

嘉義有高山茶都的美名,尤其阿里山高山茶更是遠近馳名,不只台灣在地人喜愛,連外國客也是慕名而來為了品茗一口阿里山好茶,農民市集有許多來自嘉義的茶農們,想喝好茶不需舟車勞頓到嘉義一趟,來花博就能買到!

除此之外,冬天圓滾飽滿的亮點-茂谷柑來囉!「茂谷」二字有茂盛山谷、大豐收之意,渾圓的外型亦象徵著一定團圓喜氣,是年節期間頗受歡迎的果物,歡迎大小朋友趁周末連假到花博農民市集尋美味!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