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鴻醫材 毛小孩陪伴監測儀 Goldmie寵物血糖機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你知道嗎?寵物貓、狗也會罹患糖尿病喔!預防與控制寵物的糖尿病,有賴於飼主對於症狀的觀察,以及獸醫師定期的評估,同時精準地測量寵物的血糖值。不過,市面上鮮少有寵物專用血糖機,一般都以人用血糖機來替代,但動物血液組成比例與人類不同,故量測出來的值並不準確。由金鴻醫材科技公司研發成功的Goldmie寵物血糖機是全球第一台使用黃金血糖試片,並專為狗、貓設計的居家血糖量測儀,希望可以成為陪伴寵物的好朋友。Goldmie寵物血糖機在今(2021)年10月份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寵物展正式展出,現場免費幫寵物量測血糖,並且請專業的獸醫師協助量測與建議,寵物展期間,每日都吸引數十位毛爸、媽帶著毛孩前來體驗,甚至有發現並幫助到目前血糖偏高的毛孩,獲得寵物飼主熱烈的反應與回饋。

金鴻醫材科技公司是台灣專業自主研發製造血糖機及血糖試片的醫材公司,擁有半導體技術製程,近年投入研發並使用全球首創寵物血糖黃金電極試片,並與動物國際標準儀器IDEXX反覆比對調整,運用好的原料與專業、嚴謹的台灣金,以「台灣心」的精神,使Goldmie寵物血糖機產品具備七大特色:(一)狗貓專用模式,一鍵轉換,不須插卡校正;(二)0.4µL超低血量需求;(三)獨家專利電極技術,測值精準;(四)全球首創寵物黃金電極血糖試片;(五)無接觸退片功能,減少血液感染風險;(六)採血簡單,寵物疼痛感低;(七)5秒即可得到結果

當家中的毛孩若經診斷患有糖尿病時,飼主在照料上便須多花心力,除了定時量血糖與打胰島素外,對於毛孩的用藥、飲食、保健等都得注意。獸醫師管理寵物糖尿病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定期製作寵物血糖值曲線,而製作血糖曲線時,狗和貓通常需要住在醫院8~24小時,並且每隔1~2小時會從靜脈採集血液樣本。其實住院對於收集寵物血液樣本會有些干擾因素的情況,如因靜脈採血可能會造成寵物緊迫,而緊迫會導致血糖值量測數據判讀上的不準確(特別是貓)而造成錯誤的血糖曲線;住院的寵物也因無主人的陪伴而可能拒食,進而造成血糖曲線判讀上的複雜性與真實性。

為了幫助飼主與獸醫生得到更精準的血糖數值,Goldmie寵物血糖機可說是目前毛爸、媽的最佳選擇,操作方式簡單,能輕鬆上手;除可以在家中測量寵物的血糖值,裡面也有7天量測的平均值,藉此於動物醫院回診時,更能讓獸醫方便了解寵物治療狀況,從而幫助到毛孩恢復健康。

在國外,因到獸醫院路途遙遠、看診費昂貴,加上寵物保健意識抬頭,居家量測寵物血糖成為毛爸、媽必要的功課,不只能掌握寵物健康狀況,也能及時發現問題與預防。Goldmie寵物血糖機能預防寵物得糖尿病的機率,當發現血糖有異常時,及時醫療,恢復健康。現今寵物預防醫療保健儼然成為趨勢,Goldmie寵物血糖機目前會在網路平台、獸醫院販售,未來亦有機會在寵物店販售,普及更多珍愛毛孩的家庭;希望透過Goldmie寵物血糖機的準確測量,能給毛孩更好的照顧,實現彼此一輩子的承諾(寵物血糖監測系統所使用的血糖試片與人類所使用的不同,使用前建議洽詢獸醫師。客服專線:0800888691)。(圖/金鴻醫材科技提供)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