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8/10 +0 50歲以上還沒打疫苗的 專案1千名額8/11起預約報名

【記者高飛/新竹報導】 新竹縣8月10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增加2名出院個案,為C長照機構的工作人員和家屬。累計110名確診者中,4人仍住院治療,11人死亡,95人康復出院、解除隔離列管,治癒比例86.4%。

新竹縣長楊文科提醒,中央「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5輪接種莫德納疫苗,將於明天(11日)至17日開打,請預約成功的民眾務必攜帶身分證、健保卡,依預約時間前往指定地點接種;其中,接種第2劑的民眾,記得要攜帶接種紀錄卡,同時請民眾先行到衛生局網站下載莫德納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事先填好帶往接種站,減少等候時間。

為服務50歲以上尚未接種疫苗的鄉親,新竹縣政府將在8月13日舉辦一場AZ疫苗專案接種,地點在台元科技園區羽球館,名額1000人,無論是否曾在中央「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登記,都可預約報名接種。

請民國6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且尚未接種第1劑疫苗的民眾踴躍報名。預約報名時間從8月11日上午10時至8月12日中午12時為止,請民眾至本次執行接種任務的大安醫院網站填寫報名表單,或掃描圖卡QR-code報名。縣長楊文科呼籲鄉親盡早接種疫苗,獲取保護力。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