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出版培訓營 大腕楊志光、董澤平來分享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故事為文化創意產業的核心,未來敘事工場將舉辦的「IP出版培訓營」,以未來學結合設計思考的方法論,讓故事成為小說並出版,進而串接編劇、媒合影視產業,特邀七十六号原子董事總經理楊志光、台師大全球創新創業研究中心特聘教 授董澤平前來分享、指導,機會難得。

楊志光總經理擁有數位內容與版權營運約20年的經驗,講述台灣與國際的IP開發的秘辛與趨勢,從實務開發端著手,以影集與電影操作的新做法為主,了解市場所需要的IP類型,學員除了在創作方法需要精進之外,還需要理解OTT平台的觀點以及現在觀眾的變化,才能讓自己的作品有效對接市場,做足相關準備。

 

董澤平教授研究IP產業多年,是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商學博士,專長為電影財務、文化創意產業經營、藝術管理、娛樂產業分析,主要授課以台灣影視產業的機會與挑戰,是以產業分析的觀點看IP。作為創作端的故事創作者而言,需要了解台灣影視產業的現況,IP出版培訓營可以讓培訓學員了解到大環境的商業機制以及市場變化。

 

IP出版培訓營為一種新型態協助創作者發展IP的平台與課程,藉用流行在眾多領域的「未來學」和「設計思考」的方法進行故事創作,以多人集體發想工作坊型態為主,開發出具市場潛力的前瞻作品,出版故事小說合集,並且將小說IP與市場接軌,讓IP創作者跑完一趟從0到1的旅程。

 

 

滿足你從作家的培訓到小說的出版,一圓你的創作夢與作家夢。

 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16RduburbJ7……/view……

 報名:https://forms.gle/AUxespcXFgaCgWo28

 適合:全新的新手、編劇轉作家、上過許多課的學生、想要出版的人、想要擁有創意點子的人、故事類老師想學創新方法。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