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立方烤雞A8店(圖/夯立方提供)

不用改名 香辣烤雞翅一元吃!網友:我每周末都帶板凳去排隊

【編採中心/台北報導】上一次吃到讓你會懷念的烤雞是甚麼時候?本來在林口就頗有人氣的夯立方烤雞,近期在Global Mall 環球桃園A8二樓美食街開了新店,便利了住在長庚附近的饕客前往光顧,每小時現烤的爐烤半雞、爐烤腿排、爐烤腿翅、爐烤後切雞胸、烤南瓜、烤奶油玉米等,讓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猛吞。

為了向新鄰居拜碼頭,四月份起夯立方烤雞A8店老闆推出了為期一個月的【雞不可失】敦親睦鄰烤雞嘗鮮活動,四月開始每周六、日兩天早上11:00開始,只要是住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化二路、文化三路、復興一路、文明路、復興北路、復興南路、文昌五街、復興二路、復興三路的民眾,憑居住地址證明,可以用新台幣一元銅板價購買價值50元的香辣大隻烤雞翅。每天100名額現場排隊賣完為止,每人限購一次不得代購代取。

夯立方烤雞的餐點有很強低碳水導向,在流行以生酮飲食控制體重的上班族群中非常受到追捧(圖/夯立方提供)
夯立方烤雞的餐點有很強低碳水導向,在流行以生酮飲食控制體重的上班族群中非常受到追捧(圖/夯立方提供)

夯立方使用新鮮嚴選W6大雞翅,經過純天然無糖低鈉的香料醃製,並採用世界先進智慧烤箱烹調而成,封閉潔淨作業,嚴密製程控管,恰如其分的時間與火候,讓雞肉有效鎖水,但又兼顧烤雞的色澤與焦甜,酥脆金黃的表皮,透出鮮嫩雞汁,簡單用椒鹽調味就可以爆炸出甘甜而繞樑不絕的口感,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嘗試被老闆取名為阮氏紅塵的越式香辣風味,微嗆的激辣中帶有微酸的香氣,平衡的口感令人一口接著一口,本次嘗鮮活動直球對決,推出的就是越式香辣口味的大隻烤雞翅。

焦香烤雞出爐-新鮮美味看的見(圖/夯立方提供)
焦香烤雞出爐-新鮮美味看的見(圖/夯立方提供)

夯立方的烤半雞很適合用來啟動生酮的超級低碳水零麩質肉食,醃製過程不加糖,料理過程不加麵粉外衣,並且椒鹽、黃芥末、越式香辣沾醬等碳水量極低的調味方式讓消費者選擇。如果有長期生酮的需求,更是可直接洽詢櫃台購買烤半雞冷凍真空包,只需要吃的時候解凍+氣炸,簡直跟現烤的一樣好吃,裡面一樣噴汁,低碳水飲食者可以因此省下好多下廚DIY的時間。對於血糖控制者、體重控制者、生酮酮學、增肌減脂健身者,也提供客製化長期訂餐的服務。

夯立方烤雞A8店敦親睦鄰一元嘗鮮活動,四月的每周末近中午11:00開始販售,地點在GlobalMall環球桃園A8二樓美食街靠近長庚空橋入口處,從A8捷運站出口不需下樓可達。除爐烤雞翅外,爐烤半雞、爐烤腿排餐、烤南瓜、烤奶油玉米等餐點也同步供應,歡迎注重健康又不願遷就平淡的現代美味飲食主義者、鄰居們光臨訂餐。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