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 台東微旅行首航5日正式開賣 清明連假出發 5大遊程任你挑!

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 台東微旅行首航5日正式開賣 清明連假出發 5大遊程任你挑!大地餐桌邀名廚操刀、家家獻唱

【記者語芸/台北報導】 2021-03-02
類出國微旅行又有新玩法!易遊網與星宇航空獨家合作,鎖定接下來清​明連假,重磅打造【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系列遊程,將於4月3日上午9點半起程出發,推出2-3天的山海之旅供旅客選擇。
去程搭乘超人氣星宇航空,從桃園沿東海岸前往菲律賓上空,再從台灣南部順時針環台飛往台東,進行3小時的空中巡禮;回程交通則安排全台最萌的觀光列車「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車上可嗨玩多項娛樂設施,盡享豐富的餐飲服務與活動,一次體驗全台兩大最吸睛的空陸交通,這也是星宇航空首度飛台東航班,史無前例的結合玩法僅此一梯,一定要把握機會!


易遊網與星宇航空獨家合作,打造全新【雙星假期漫遊台東】系列遊程
【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共推出5支遊程商品,商務艙每人最低含稅售價35,999元起,經濟艙17,999元起,皆含來回交通、飯店住宿、特色遊程、餐食饗宴等全包式體驗。想要優先卡位的民眾,將特別開放兩日遊商品,商務艙2組、經濟艙25組席位,供玉山卡友於3月4日上午11點搶先預訂,並且結帳輸入【ESUN1000】,還能再現折1,000元。正式開賣日期則於3月5日上午11點展開,5支遊程商品與飛行體驗皆可搶購。

凡預訂【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還可獲得獨家星宇搭機禮包、環島之星Hello Kitty聯名週邊、易遊網專屬禮包、台東特色伴手禮等多項紀念禮,讓旅客滿載而歸。此外,候機室活動更特別與台東鹿野冰品品牌「春一枝」合作,讓旅客搶先品嚐5日同步正式上市的夏雪芒果冰棒,以有芒果界LV之稱的台東特產「夏雪芒果」所製成的新品,香甜濃郁的果香滋味保證難以忘懷。

擁抱最純粹的台東- 自然山海、部落文化、大地餐桌、家家獻唱
自國旅大爆發以來,每每到了連假,花東旅遊熱況經常是一位難求。因此,此趟類出國微旅行,特別選擇台東為目的地,並搭配入住五星級「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共推出5支行程商品,保證有房有位,並以五感體驗打造「沉浸式旅遊」,帶領旅人回歸旅行的純粹,感受台東山海空之美。

商務艙行程以台東單一縣市進行規劃,全程搭乘賓士深度慢遊池上鄉鎮,享受最舒適的尊榮禮遇。行程中,將安排部落耆老解說「濱海阿米斯聚落」的在地故事,專團導覽池上稻田的經典風光,還有小米酒手作活動,親身體驗在地釀造文化。住宿部分,安排「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子爵套房,享用更寬敞的住房空間與服務。

商務艙旅客全程以賓士慢遊池上鄉鎮,並入住五星級「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子爵套房

經濟艙除了有純台東遊程外,還有台東花蓮、台東台南、台東墾丁的雙縣市遊程供選擇。抵達台東後,規劃兩條路線供旅客任選,包含前往有「台版小蘇美島」之稱的「富山護漁區」以及造訪台東著名的賞猴秘境「泰源幽谷」;或是造訪全台最美車站「多良車站」及「台版櫻木花道平交道」,並體驗台東特色溫泉咖啡的手作烘豆活動,感受台東最純粹的人文風情與自然美景。

經濟艙旅客抵達台東後,有兩條在地遊程路線可自由選擇

在餐食饗宴部分,特別邀請台東知名無菜單私廚「王群翔」操刀,選用在地食材並以法式烹調手法,為全艙等旅客打造創新風味的大地餐桌晚宴,重新詮釋的台東滋味絕對會刷新你的味蕾體驗!此外,在晚宴過程中,安排由台東子弟組成的人氣音樂團隊「台東回響樂團」進行演出外,壓軸更禮聘同樣出身於台東的靈魂Diva「家家」現場開唱,用她嘹亮渾厚且具感染力的歌聲,讓旅客一邊享用佳餚,一邊有天籟嗓音相伴,在自然、美食與音樂交織的夜晚徹底放鬆、享受假期。


全艙等旅客皆可享用名廚「王群翔」打造的大地餐桌晚宴,還能看到靈魂Diva「家家」的現場演出

清明連假想要來趟不一樣的類出國微旅行,務必要準時上線搶購,限量席位售完為止。若想購買純飛行體驗,單程含稅5,500元,可另加購飯店或回程機票,欲知更多商品詳情,歡迎至易遊網官網查詢。

【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正式販售網頁:https://www.eztravel.com.tw/events/taitung2.0/index.html
【星宇航空X環島之星˙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 玉山搶先購:
https://www.eztravel.com.tw/events/taitung2.0_pre/index.html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