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楠風華酒店安心旅遊補助 加倍送九十狂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2020台灣日環食主場在嘉義市系列活動,今年的6月21日在嘉義市將可以觀賞到百年難得一見的日環食天文奇景,吸引來自各地來的遊客到嘉義市觀光,諸多遊客首選的嘉楠風華酒店,除了體驗嘉楠風華的美酒佳餚外,酒足飯飽後走一趟文化路夜市,體驗年輕人的潮牌文化、3C新品,或是老牌小吃、平價美妝,以及琳瑯滿目的招牌冷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嘉楠風華酒店總經理陳建昇為回饋旅客,將安心旅遊補助加倍送九十狂,歡迎遊客多加利用。

陳建昇總經理表示,為響應觀光局「安心旅遊補助」,自9月起至10月底只要平日再加倍送,每間房可以再抵$1,000元,所以二天一夜一泊一食雙人房,原本每房$3,360元,若搭配安心補助及加倍送,每房最多可折抵$2,000元,等於只要花$1,360元就能住上一晚。另外,還有三天二夜雙人房$3,360元,可享第二晚 0元,只搭配旅遊補抵扣,無加倍送。專案都可配合振興券使用。

陳建昇總經理指出,嘉楠風華酒店以沉穩古銅色鋁板格柵,日式清水模建築工法,圓潤原木材質等元素建造下,造就嘉義地區別樹一幟的酒店。嘉楠風華酒店的「奇幻魔法堡」是全國首創獨棟的親子設施,館內設置一座從2樓溜下1樓的不鏽鋼巨大溜滑梯,造價新台幣4百萬,純手工打造出這座不規則形狀的賓士級溜滑梯,不但造型特殊,玩起來更刺激,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飯店R樓 Iron Wind 酒吧唯一可仰望全嘉義縣市夕陽及夜景最美的地方。

犒賞自己的假期,嘉楠風華酒店誠摯地邀請您,共享「安心補助」方案,不管是平日與好友共餐、中秋及雙十連假,嘉楠風華酒店也都能提供您多樣選擇的專案,滿足消費者的期待,歡迎嘉義鄉親有朋至遠方來,選擇嘉楠風華酒店,讓您吃的有面子、住的有品味、玩的有深度。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享有國際盛名,除了體驗嘉楠風華的美酒佳餚外,酒足飯飽後走一趟文化路夜市,體驗年輕人的潮牌文化、3C新品,或是老牌小吃、平價美妝,以及琳瑯滿目的招牌冷飲,且意猶未盡。

安心旅遊補助加倍送九十狂,專案內容請洽嘉楠風華酒店訂房專線05-2330000轉111或110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