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風華經典再現 日月潭經典大飯店

為品味而生、為旅棧而設,高水準、人性化的服務、舒適豪華客房;美味飲食;空間美學時尚、完備會議廳和親切的顧問式服務,是所有旅人商賈旅行途中美好深刻的渴望,能夠身在飯店還能感受到回家的舒適;現在日月潭景區已經誕生了這樣優質的飯店—日月潭經典大飯店,絕對能留下美好的經典回味!

1478827842172-1

日月潭經典飯店大手筆斥資10億連蓋3座飯店,執行長陳明賢表示,公司早期是從建築業開始起家,後來才跨足旅館服務業。

p1010201-1

飯店依不同客層需求,興建思麻丹館、驛棧、范特奇堡等3館,以超越4星級設備、3星級平價收費,規畫深度旅遊套裝行程,搶攻國際與國旅市場。不論是渡假會議、企業訓練、家族旅遊還是背包客、鐵馬族,我們都能貼心符合賓客的需求。

p1010172-1

1.經典大飯店「思麻丹」是原住民語「邵族」的音譯,館內以邵族元素為設計主軸,呈現原鄉之美,全館有87間客房。

2.「驛棧」源於古代「驛站」,定位為服務背包客及司機領隊,48間客房設計為「無人管理智慧旅館」,旅客依設定流程操作,即可直接進房。驛站是沒有電話的喔,他是無人旅館 如果有任何問題一樣可以打到范特奇堡

p1010195-1

3.「范特奇堡」Fantasy(奇幻),是現代式簡約建築,客房162間,已於今年10月正式開幕,映入眼簾的大堂武士塑像及超大原木屏風,立即進入夢幻城堡的遐想,既古典又浪漫,也是兼具度假或商務行程最佳的選擇。

p1010188-1

數條熱門旅遊線交會的經典大飯店,是定點住宿的好選擇:鄰近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山水相連,也可以輕鬆深度遊,多元的藝文、生態、美食、農特產及豐富的觀光資源都令人驚艷,飯店並提供地方產業資訊;特別貼心的為入住賓客規畫各種深度之旅的旅遊路線。魚池鄉除了日月潭,還有活盆地、金龍山等值得旅遊的景點,以及紅茶、咖啡等特產,歡迎大家到魚池尋幽訪勝。

金龍山俯瞰魚池
金龍山俯瞰魚池

日月潭經典大飯店

思麻丹館-南投縣魚池鄉福興巷8-8號 Tel049-289-7000

范特奇堡-南投縣魚池鄉秀水路69號     Tel:049-289-9999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