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A摺衣年終感恩回饋

記者宋祥霖/高雄報導

「A.A.A摺衣」於2021年1月25日17:00在高雄林皇宮舉辦一場盛大的年終慶尾牙活動 ,「A.A.A.摺衣」是由榮獲2019年中國北京十大傑出女企業家的『格蒂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明麗於2000年所創立,目前直營門市有18家店家及百貨公司,也進入大陸市場,更明確定位為FASHION服飾路線,並努力長期專業形象,精緻的幫每位顧客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A.A.A.摺衣」從成立自創品牌起,始終秉持著優越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優質的服務,並呈現原創設計精神及人文理念,自然呈現出時尚剪裁、款式和獨特的壓摺,穿出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風格沒穿過!專營摺衣服飾及配件,提供優質而耐穿的摺衣,宜休閒宜正式,讓每個人穿出不一樣的獨特風格。

摺衣是時代的服裝經典,更超越時代的限制,即便再過幾季,也不容易過時,相反卻越來越耐看。越來越多的時髦達人都紛紛愛上了摺衣,在廣大的服裝市場上,一直擁有愛好的鐵粉們!這種高級布料做成的衣服有很多好處,透氣具彈性、穿著舒適、重點是不怕皺,使每位客戶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品味。

“褶皺大師”曾經說過「大部分人需要的並不是那些總需要小心伺候的衣服,而是隨時可穿、能帶著旅行的服飾。」充滿張力和可塑力,彈性和線條感等等於一身的“褶皺”,就具有這樣“隨性”的屬性,它不可或缺,又極富美感。

通過褶皺來表達女性自然的浪漫和曲線之美,讓女裝充滿高級的性感,褶皺設計無處不在,柔美而堅韌,飄逸而瀟灑,讓衣服成為“人的第二層皮膚”,舒適、服帖、自然,同時也可以讓人們既可以坐下來工作,也可以隨時翩翩起舞,呈現其他元素無法表達出來的浪漫和優雅,達到最佳的穿搭效果。

本活動現場表演節目相當精彩,邀請【高雄市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 】 郭淑正副理事長總策劃暨謝秀琴博士為2021年摺衣新裝走秀雙秀導,指導數十位穿著各款式AAA摺衣新品的模特兒走秀讓現場靚麗繽紛,高潮不斷,壓軸的摸彩活動,獎品有iPhone12等價值百萬的獎品更掀起晚會的最高潮,引領貴賓進入一場極致不凡的經典時尚之夜。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