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花博迎新 漫威英雄熱鬧開市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揮別2020年,迎接新一年的到來,花博農民市集祝福大家牛轉乾坤開鴻運!1月2日當天下午2時特別邀請了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前來為花博農民市集熱鬧開市!兩位漫威超級英雄特別出任務,走出大螢幕和民眾互動合照,結合幽默、風趣的舞蹈秀,為連續假期更增添色彩,歡迎民眾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表示,1月2-3日有來自全台灣優質農產品展售,最受歡迎的有機蔬菜、福山萵苣、羅曼、蘿蔔、菠菜、檸檬、蜜香紅茶等;及產銷履歷產品有芭樂、花枝丸、白蝦、羊肉、豬肉小分切零售包等,還有生產追溯的新興梨、甜柿、酪梨、黑木耳、蜂蜜、白甘蔗、鳳梨等,讓大家能挑的安心、吃的健康。

不僅如此,延續年節的歡樂氣氛,1月2、3日兩天活動連連:當日消費滿50元,憑收據即可體驗花博彈珠台,不限次數,獎品送完為止;消費滿100元,憑收據即可報名參加呼拉圈比賽,兩人一組,限額20組,優勝獲得Tiffany袋(大);消費滿300元,憑收據即可參加花博丟丟樂,丟中即可獲得精美農產品,限額20名;消費滿500元即可憑收據報名參加羊奶埔雞湯示範教學,限額20名;消費滿1500元即可憑收據兌換價值約100元的生鮮蔬果一份,每日限量20份。

好康、好玩、好食盡在花博農民市集,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帶著家人來一起同樂!更多活動內容介紹,請鎖定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活動資訊,歡迎至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或上Facebook搜尋「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