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學大傳系畢展洋溢復古風 12月開幕敬邀各界觀展

【新竹訊】第21屆玄奘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成果展,即將於民國109年12月1日下午5點30分,在玄奘大學圖資大樓慈雲廳隆重開幕。

本屆畢業成果展示63位同學的精心之作,內容涵括影視作品、整合行銷企劃案和論文;會中亦邀請電影《怪胎》、《粽邪》的製片閻俊瑋先生以系友身份擔任嘉賓,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與會,共享這場畢展盛宴!

 

同學們正值青春年華,本次畢業展以《歲月留影》為主題,在同學們青春洋溢的風格外更融入了復古元素,寓意是鼓舞同學們「不忘來時路,擁有初心才不會盲目追求」,更希望同學們能藉由此次畢展留下美好回憶,成為年輕歲月中最璀璨的篇章!

 

本次參展作品題材多元,影視組共有3部劇情片、4部紀錄片,內容無論是社會關懷、人性議題、探索職場等……都展現了同學們敏銳且獨特的觀察視角,其中獲得校外委員評為第一的《泳遠》將作為開幕影片,劇情發人深省,錯過可惜!此外,行銷組有別於歷屆,首次展現新突破,不僅為業界品牌做推廣,更獨立製作了個人創意商品,恰巧掌握了近年來方興未艾的微創業趨勢。

 

玄奘大學大眾傳播學系表示多年來的教學理念,著重讓學生將理論活用於實務,從實務印證理論。玄大大傳系期待透過此次畢展,展現影視製作與影視行銷雙主軸的教學成果,除了落實教學理念,也是學生接軌相關產業的開端,因此深切期盼各界人士蒞臨指教—《歲月留影》因為有您的參與,將留下青春歲月最閃亮的剪影!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