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工109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新、卸任交接典禮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國立嘉義高工109學年度新、卸任家長會長暨家長委員會授證典禮,於(20)日晚上在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行,新任會長由全一水電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怡華接任,卸任會長許弘儒印信交接由嘉工校長林文河擔任監交,同時頒發新、卸任家長會長及家長委員當選證書及感謝狀,以表彰他們的努力付出與貢獻,亦感謝許弘儒前任會長及所有委員過去一年來的辛勞付出。

參與的貴賓眾多,包含前監察院張博雅院長、法務部蔡碧仲次長、王美惠立法委員、嘉義市議長莊豐安暨多位議員、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國立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也是嘉工校友及台東、南投、嘉義縣市高中國中國小校長、校友總會許月里總會長暨北中南雲嘉南各分會長、陸軍專科學校校長周國健將軍、嘉義縣國際同濟會、嘉義市中區扶輪社及台中高工家長委員會團隊、嘉義市警察之友會、小英之友會、嘉義女中、精忠國小、大同國小團隊等,共約600人與會,場面盛大熱鬧。

林怡華會長與夫人熊千綺平時熱心公益、樂善好施、長期主動積極深入基層發掘問題協助解決困難,幫助無數需要幫助的人,林怡華會長賢伉儷期盼藉此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善心人士共鳴。林怡華會長擔任過虹富機電有限公司經理、嘉義中區扶輪社(國際扶輪3470地區) 秘書、嘉義市警察之友會理事、及時雨行善團理事、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嘉義分會扶幼委員、國際同濟會嘉義縣會財務長及城隍廟、北安宮、文財殿、慈善會長期會員,目前是全一水電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怡華會長表示,教育應該是無私的公益事業,每個人若能捐出自己,貢獻自己棉薄之力,將能成就非凡志業,服務更多弱勢完成教育,盡一份社會責任,實踐善的循環。結婚姻後,即以岳父母為榜樣,投入慈善公益,結婚11年,終於得子,看著強褓中的嬰兒,啟發自己應該也要成為孩子的榜樣,陪伴孩子成長與學習,期許自己成為稱職的父母!隨著孩子逐漸成長,看見教育層面是需要家長關心與支持,進而實質投入人力、物力的鼎力關懷;同時看見學校中弱勢孩童的窘境,於是告訴自己,起步教育不輸人,教育、求職都有齊頭式平等,一定要將每一份心,傳遞到孩子身上。夫人熊千綺更是在背後默默支持她,開始到學校擔任志工與導護媽媽,服務工作讓他們心靈更踏實自在。在此感謝家長會歷任會長的支持力挺,才能使得家長會更加茁壯。

校長林文河表示,感謝所有歷任家長會長及委員長期以來對學校的付出與奉獻,因為大家對教育事物的關心與支持,學校事務才得以順利推動及發展。看到大家願意出錢出力,一起為教育做努力,他要代表全校師生感謝來自於家長會的力量。希望有著優良的傳承、能精彩創造出嘉義高工更多的價值,讓孩子能適性揚才,活出最快樂、最充實的自我。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