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戶所搭吉卜力美圖 戶政宣導好吸晴

【記者宋憶鈴/高雄報導】大寮戶政109年10月24日在鳳山水庫珍惜水資源活動會場,結合【吉卜力美圖】設攤和民眾進行戶政便民有獎徵答抽抽樂活動,活動現場以經典動畫劇照佈置並製作題目卡,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讓戶政便民宣導吸睛又好玩。

主任李堂賓說,今年度戶政事務所新增了許多便民服務措施,像是首次申請護照民眾只要親臨戶政事務所就可以在一處收件全程服務,不用奔波前往外交部了。另外內政部也推出戶役政管家APP服務,下載APP後經由戶政事務所認證身分就可以輕鬆的透過手機申請免費電子謄本還有多項線上申辦功能。所以大寮戶政特地利用這次水資源教育活動設攤宣導,就是要把最新的戶政訊息告訴大家。

活動會場戶所將最新的戶政訊息和便民服務措施置入有獎徵答題目內,民眾除了可以一邊欣賞戶所精心結合吉卜力動畫劇照製成的有獎徵答題目卡外,也可以經由參加答題和大寮戶所臉書按讚分享等活動,了解戶政跨機關通報、人口政策等多項訊息,當然還有機會抽到大寮戶政精心準備的宣導獎品,一舉數得,吸睛又好玩。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