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東東幼兒園的孩子們嫦娥與小月兔粉墨登場 推廣創世愛心月餅

東東幼兒園嫦娥與小月兔粉墨登場 推廣創世愛心月餅

【記者高 飛/桃園報導】 中秋佳節將近,創世基金會推出愛心月餅禮盒,為邀請大眾一起獻出愛心,桃園市東東幼兒園的孩子們,化身嫦娥與可愛小月兔擔任推廣大使,希望有送禮需求的民眾,可以預訂創世的愛心禮盒,送出中秋祝福的同時,也能幫助桃園在地的弱勢植物人及其家庭。

記者魏雲日攝影
「因為我的愛,今年月亮特別圓!」9月9日(四)可愛的小月兔與嫦娥粉墨登場,演出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話劇,推廣愛心月餅禮盒,邀請民眾一起種植愛的種子,用愛圓滿清寒植物人跟他們的家庭。

創世桃園院民國91年起展開服務,成為桃園地區植物人家庭的依靠,目前院內安養52位清寒植物人,由護理人員24小時輪班照顧。

為募集植物人常年服務經費,創世桃園院今年推出應景的月餅禮盒,內容物分別有芋頭流芯酥、廣式月餅、蛋黃酥等組合,一盒售價480元,此外還有文旦禮盒、無調味綜合堅果禮盒可供選購,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用於植物人常年服務,植愛專線:03-3397826。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