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事前絕對保密!2020台北國際白色野餐10/3優雅登場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台北國際白色野餐」將於 10 月 3 日優雅登場!這場由「野餐女王」璐露野發起,全台唯一國際授權野餐活動,連續第三年在台北舉辦,璐露野表示,台灣防疫獲國際肯定,台北成為下半年全球唯三,亞洲唯一如期舉辦之城市,今年世界將再次驚艷台北之美,國際高度聚焦台灣!

新冠肺炎(COVID-19)拉開全球社交距離。就連有 32 年歷史,每年逾 90 座城市競相舉辦的國際時尚盛宴白色野餐(Le Dîner en Blanc)也受影響,2020 年全球僅不到 10 座城市提出申請。美國紐約取消,加拿大魁北克無限期延後,法國白色野餐國際組織已經開始研擬線上舉辦方案可行性。璐露野說明,白色野餐的核心精神是分享、友誼及社會包容,在疫病紛擾全球的 2020 年,台灣能夠照常舉辦實屬難得,更彰顯其精神。

法國白色野餐國際組織透露,2020 下半年目前僅有三城市會員申請舉辦,除了紐西蘭人口大城奧克蘭、澳洲第四大城伯斯之外,就是台灣!台北更是目前為止亞洲唯一確定舉辦的城市。璐露野進一步說明,依例台北白色野餐日將出現在「法國白色野餐國際組織」官網、Facebook 粉專及 Instagram,和世界近百個城市會員線上交流。同時,全球主流媒體亦會大篇幅報導。換言之,這是國際看見台北最美的時刻,也是台灣社會值得驕傲的一刻,有機會提高台灣在國際舞台能見度。期待藉由「白色野餐」推動觀光,讓台灣城市行銷到國際。

「2020 台北國際白色野餐」堪稱是下半年疫情解封之後,全台灣最具話題性藝文活動,惟活動地點依舊嚴格保密。璐露野生活總經理孫弘昇指出,自 2018 年法國國際白色野餐組織正式授權,在最知名地標台北 101 水舞廣場點亮全球最大仙女棒,成功行銷台北走向國際,去年在國定古蹟中山堂,扇形如意展現的東方美也讓人驚艷,孫弘昇總經理僅透露:「今年選擇地點亦有高度指標性,同時兼具宣傳台灣軟實力的意義。」

前兩年「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活動代言皆是一位代表台灣的指標性人物!今年特別邀請台灣第一位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舞者張逸軍,其舞蹈力與美的藝術展現,完美襯托台灣文化價值,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0 台北國際白色野餐」9 月 8 日在京站時尚廣站舉辦活動記者會,開場表演即是年度代言人張逸軍號召、邀集美國歌手 歐陽姍 Kim Cassidy、Christina 黃、西班牙提琴手 Arturo Costa 柯源盛、加拿大 饒舌歌手阿龍 Dallas Waldo 以及臺灣街舞阿幫-林宇禾,國際級藝術團隊現場高規格跨界演出。

此外,張逸軍更將擔任「2020 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整體行動藝術演出指導及舞台演出監製角色。身為國際級藝術家,張逸軍將以最專業的舞者演出角度,融合當代行為藝術形式,量身打造一齣震撼人心的藝文饗宴。

今年「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攜手京站時尚廣場特別企劃「白色野餐節」,白色服裝精選、白色浪漫花束手作體驗,貼心為您加值白色衣 Q。9/3-9/13 期間於京站拍照打卡,更有機會獲得白色野餐雙人票券。

活動詳見京站網站:http://sc.piee.pw/V344H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