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時客-15週年風華再現展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回憶時客-15週年風華再現展」

【記者高飛/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自109年7月23日至10月25日於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辦理「回憶時客-15週年風華再現展」,訂於8月1日上午10時辦理哈客樂園生日派對開幕茶會,本次展出歷年藝術家的創作作品跨越多元領域及媒材,以時間光廊為展覽主軸,從回顧的視角出發,開幕茶會也為為期8天的哈客樂園生日派對活動揭開序幕,靜態展覽與動態活動,共同為園慶15週年活動送上祝福。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自94年8月4日開園以來,以「都會客家」風格為主軸,兼顧傳統與現代並融合時尚,強調文化創新,無論是常設展、主題特展、藝術家展覽等各方面,皆有獨特的創意表現,讓參訪者在情境的鋪陳下,感受文化特殊風華,2020年適逢園區開園15年園慶,回顧15載歲月,園區推廣客家藝文活動、融合傳統客家文化與現代創意思維,透過無數的藝術展演活動,豐富新北市民的客家文化體驗。

客家童玩樂VR

靜態展覽部分,依作品類別、創作內容劃分「風華再現」、「復客回憶」與「客藝百態」三大展區,再次邀集94年至108年間展出的藝術家,余秀雄(油畫)、李永謨(再生素材創作)、李松茂(黑白攝影)、卓展正(玻璃造形工藝)、洪新富(紙藝)、洪瓊瑩(迴旋點畫)、徐明豐(複合媒材)、張旭光(水彩)、許丹麗(陶板畫)、曾國棻(纏花)、葉發原(皮革雕塑藝術)、蔡堃生與陳金蘭賢伉儷(陶藝)、黎蘭(油畫)、謝孝德(油畫)、魏籤懿(藍染),以跨世代跨領域媒材展出,呈現近年來精彩創作。

8月2日海波兒童劇團超人氣卡通明星【奶油獅與好朋友】兒童劇

動態活動部分,15週年慶系列活動8月1日至8月8日每天都豐富精彩,8月2日登場的是超人氣授權卡通明星聞名的海波兒童劇團,帶來奶油獅與好朋友兒童劇;8月8日推出廣受小朋友歡迎YOYO家族唱跳秀,園慶期間8月1日至8月8日(8月3為休館日)天天都有DIY活動,藍染、絹印、雪花泥黏貼畫、不織布手提袋和雷射轉印作畫等,提供多元選擇;更推出客家童玩樂VR互動體驗,8月1日起開始免費體驗,在客家美食遊戲中一窺義民祭挑擔奉飯習俗。

哈客樂園生日派對,豐富且熱鬧的展覽及活動內容,邀請大家一同來參加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15週年園慶生日派對。更多詳情請見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