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蘭潭音樂噴泉8月1日晚間恢復展演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嘉義市蘭潭水庫因去年冬季降雨量不足,蘭潭水庫提早進入枯水期,嘉義市政府自今年2月22日暫停音樂噴泉展演,期間配合蘭潭公廁整建工程,為確保施工安全,暫時切斷音樂噴泉高壓電力,在市府與施工單位的努力之下,大家期待已久的音樂噴泉,將於8月1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正式恢復展演。

市府觀光新聞處表示,蘭潭音樂噴泉是目前國內最大常設型戶外音樂噴泉,觀賞寬度及最高水柱均可達50公尺,高低變化的水柱,搭配七彩燈光效果及9首特色曲目(包含3首節慶期間限定曲目),已成為嘉義市入夜後必定造訪的夜間景點之一,每晚7時30分、8時30分及9時30分各演出一次,每次演出時間10分鐘。

除了享受輕涼微風欣賞音樂噴泉外,知名藝術家王文志老師創作的月影潭心裝置藝術,妝點出蘭潭夜晚的浪漫色彩,也是網美最愛打卡點,絕對是今夏必訪景點。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